大鹏T998回顾 - 一种低成本,而是无特征手机

大鹏T998回顾 - 一种低成本,而是无特征手机 一个从大鹏较新的手机在中国生产的,自带的一些有趣的方面,但自然有一些问题。阅读上一个更好的接近起来看看这款手机。 晦涩的中国电话公司大鹏之外,已经开始销售他们的产品目录中中国以外的手机。他们的一个最新的手机,是地获得的的是T998,大鹏所销售的多媒体手机。大鹏使得这个说法,因为他们声称它设置了一个高端手机的扬声器系统,准备打两个MPEG3和MPEG4的数字文件,将允许veiwing电视节目和听FM收音机,并有看到视频文件的能力, 9格式:在16张图片。 既然我有机会试训这款手机,这是我的想法 的好 正确爆破嘉宾:作为建议,放置在手机的扬声器是相当响亮和明确的。我有机会带手机以外的主站内的地铁线路,并就好像说了什么,发言者普遍还是很听得见。 多用途加速度控制系统:除了简单地通过按键或触摸屏浏览菜单,你也能摇动手机转移到下一个屏幕(促进在中国的摇动控制)。不是系统之前我已经找到了,我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和快速模式导航的用户界面和操作手机的应用程序。 看电影宽屏16:9格式:加速度计还可以让你从4翻转你的电影:3到16:9宽屏视图饼由旋转手机侧放容易。 OK(确定) 四频和解锁:该手机是在它不需要与任何载体相当不错的,并且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可用。 免提蓝牙:我绝对没有问题,当我与多个蓝牙设备配对的手机,但传输距离上的手机的蓝牙是一种象征1英尺,这是没有多大用处的,如果你想搭配不同的手机。 坏 的开机音乐:扬声器手机的用途是非常好的,但每次电话接通时,扬声器去哗啦啦的烦心事启动音乐,你不能静音。 上网:WAP是好的,但没有3G,甚至没有EDGE,是一种耻辱。同样,没有WIFI。 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摄像头:制作图片的时候,手机的内置摄像头很模糊,你把最有可能的照片会出现相当差,即使通过正常的拍照手机低的措施。 缺乏的Java:我觉得这款手机将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如果我能上传一些手机java程序获取一些新的能力,并得到了一些新的游戏。 恼人的文件格式的电影播放:电影播放器​​只能播放3GP文件。当您使用摄像机,它会在录制的AVI,但下载的AVI文件拒绝播放。 最后的思考 像大鹏已经发布,手机媒体播放器至少是可以接受的。 MP3播放器和立体声混音就是这款手机照的,但如果你能找到或转换一些视频为3GP格式,然后将视频播放器的工作原理相当的精细。你会发现它拥有一切你通常会发现在手机,并且也有足够的群众演员,以保证它的价格。 价格。美国90.04美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