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熊猫更新,改善了整体用户体验

谷歌熊猫更新,改善了整体用户体验 当我在谷歌搜索或Bing在一个特定的主题,并得到愚蠢的结果,我很沮丧和其他人一样。这让我很烦找到头版垃圾的结果,当我在谷歌搜索。我在那里寻找答案的,但拔得头筹是不相关的网站。而似乎从搜索结果中收集到的最重要的部位往往在以下页面,而不是在第一页找到。 这可能是很多用户都遇到了同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已经做了一些改动,以他们的算法。虽然他们经常做一些更新,取得了比别人多。这样的更新是真正强大的谷歌熊猫更新。 这种新的算法,旨在提高研究的综合素质,如谷歌解释说。它的设计内容农场和垃圾网站去后。这些网站的质量非常差,短文章是丝毫不比广告,写的不好,或者从其他站点刮。 谷歌是要找到,现在是时候做一些“清洁,远离这些不良内容和刮板网站?至于我很满意这个算法是一种进步,今年这已经在二月份。我首先注意到很多网站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而且排名高于自己复制的原创文章的网站。 熊猫与谷歌更新或者是搜索引擎大师丹尼·沙利文被称为农民的更新,有太多的广告或位置,使内容的网页,甚至似乎不那么重要或更小的投影机,被拦截,可以这么说。但他不仅影响了小网站,其排名已经下降令人吃惊。大公司,如马洛和蜂鸣器也受到了影响。显然,在大熊猫的一记耳光一点都不好笑的。 对于用户的搜索引擎,如学生和休闲的浏览器是个好东西。而不是显示100页面显示重复的内容,他们会得到的搜索结果更好,希望能听取他们需要找到更多的回应。 所以,如果你认为你的网站已经受到了更新。问问你自己,是你的网站的内容的空间,简单重复那些可能已经影响了谷歌重复的内容过滤器?如果是的话,那么事情做对,你是第一次拥抱变化,其次,去写原创! 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传播你的信息在互联网上,并提高你的排名与。 了解更多,请访问搜索引擎优化服务,并得到关于SEO的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