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 studio模拟器无法直接通过10.0.2.2直接访问tomcat服务器的问题

解决方法:cmd命令行下

                                             输入  ipconfig  获得本机ipv4地址;然后HttpUrl直接修改为ipv4

地址值就可以访问了;

                                              但是genymotion可以通过10.0.2.2访问本机服务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下载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 1. 首先,打开你的网络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或者Edge。确保你的计算机已经连接到互联网。 2.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下载”。搜索结果中会有一些官方和非官方的网站链接。 3.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微软官方网站的链接。这些官方链接通常以“microsoft.com”结尾,并且可以提供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 4. 点击官方链接,你会被重定向到Visual Studio下载页面。 5. 在下载页面中,你可以选择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 7、Windows 8或Windows 10)的版本。 6. 选择你希望下载的版本后,点击下载按钮。 7. 开始下载后,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你的网络速度和文件大小。 8. 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在你的计算机上找到下载的安装文件。它通常会被保存在默认的下载文件夹中,或者你可以指定保存的位置。 9. 双击安装文件,按照向导的指导完成安装。 10. 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开始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使用Service Pack 1 10.0.40219.1了。 总之,下载Visual Studio 2010 Service Pack 1 10.0.40219.1的步骤包括搜索官方链接、选择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的版本、下载安装文件并完成安装。记得按照下载网站上的指导来操作,以确保获得一个安全和可靠的下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