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搜搜:2015年应届生怎么找工作?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找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还是挺难的。那么,该怎么做,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呢?下面小编一步步为你解答!
  
  第一步,要有一份好的简历,拿得出手的简历。
  
  简历基本信息要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工作经历”那块,据网络调查,应届生有实习经验还是占69%,没有实习经验的占31%。这一点大多数应届生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点,如何你面试的职位,刚好有实习经验,那么恭喜你,你被录取的机会大大增加。
  
  其他的方面,主要是“技能”区域,如果你面试的程序员,那么你的技能方面,最少写熟练使用“html+div、css、js、sql、c++”等技能。所有说,要面试什么的职业,你有相关的技能,那么成功入职的可能性增加。
  
  简历就说到这块,想了解更多,自己了解:
  
  
  
  第二步,你准备选择什么途径找工作?
  
  一般来说,刚毕业的大学生上招聘会找工作是通常的途径。学校通常会在毕业季的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方便应届生找工作。
  
  但是我想说,网上找工作也是不错的途径。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知名招聘网站,招聘信息丰富,真实性也是有保障的。
  
  第三步:进入面试阶段。当你接到一家公司的面试电话,你要查下该公司是否正规,地点在哪,离你住的地方远不远,自己该穿什么样的衣服等等,这些都是你要考虑的。更进一步你要考虑面试官会问你什么样的问题等,实在不知道,你可以看下这个:
  
  
  好了,介绍到这里,应届生怎么找工作主要流程都讲完了。接下来主要看你们自己的个人表现了。如:面试中表现不急不躁,是可以加分的。穿着得体也是面试官考察的项目之一。

推荐阅读: 应届生求职网    市场招聘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