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直接打开Eclipse项目

区别AS和eclipse 项目

eclipse使用过一段时间,刚开始使用eclipse的时候也是不习惯,后面习惯了再次接触AS,由于电脑配置问题天真的以为AS没有eclipse好用,时间长了才也就忘记eclipse,开发的项目也是AS为主,最近需要查看一个eclipse的项目,以前记忆中好像打开eclipse项目很容易,时间长忘记了!

至于eclipse和AS的项目文件的区别我们直接上图来说明.

这是eclipse项目:

下面的是一个沉浸式库的AS项目:

至于AS中的Project相当于以前的eclipse的workspace;而AS中的module相当于是eclipse中的project;

我去别于是eclipse项目还是AS项目我一般看有没有gradle文件,有就是AS的项目,主语是AS的module还是一个工程,根据不同打开,AS的过程open打开,要是是一个Module的话,先打开一个project,在new → import module 就行了!

AS打开eclipse项目

AS1.4版本之后是可以直接打开eclipse项目的;

具体的操作如下,AS打开一个Project过程,点击new → import module 点击我们eclipse 的文件夹(我们这里直接选择安卓app源码(中文尴尬了)),之后就是点击下一步进行编译;等待完成

AS会自动将编译后的项目复制到工程下面,格式展示如下:

打开eclipse项目出现的问题大多数图片的问题,AS是严格区别于.9图的,根据引用修改相应的图片就可以了!

  • 7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