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和EWS在Exchange



您可能熟悉Outlook等电子邮件客户端中的许多日历功能,使您能够跟踪约会,安排会议,检查人员的可用性,邀请与会者以及更改或取消会议。

Exchange中与日历相关的功能与您在像Outlook这样的客户端中看到的功能略有不同。 Exchange中的EWS不是显示信息,而是可以执行创建,存储,发送或更改信息等操作。要使用EWS来处理日历,您需要熟悉信息存储,时间,重复发生和消息流等概念。更具体地说,您需要熟悉以下内容:
日历文件夹,日历项目和日历视图
会议请求,回复,安排,与会者,资源,房间和可用性
时间,时区,会议和约会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经常性系列,复发模式,例外情况和单次实习任命和会议

幸运的是,EWS和EWS Managed API提供了丰富的操作和方法,使您能够执行广泛的与日历相关的任务。例如,使用EWS Managed API,您可以使用几行代码创建会议并向与会者发送邀请,如以下示例所示



日历文件夹和日历项
日历文件夹包含日历项目。日历文件夹具有IPF.Appointment的文件夹类,并且只能包含由与预约类对象或EWS CalendarItemType元素相关联的ItemClass EWS Managed API属性定义的项目。
日历文件夹中的项目与邮箱中其他文件夹中的项目略有不同,因为重复序列中的出现次数和重复序列的例外不是邮箱中的实际项目,而是作为附件存储在内部重复的主服务器中。因此,为了检索给定日期范围内的所有约会,您需要使用日历视图。要了解有关检索约会和日历视图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如何使用Exchange中的EWS获取约会和会议。
会议和约会
会议和约会之间的根本区别是会议有与会者,并且没有任命。在内部,Exchange为会议和约会使用相同的对象。您可以使用EWS Managed API Appointment类或EWS CalendarItem元素来处理会议和约会。
约会和会议都可以是单个实例,也可以是重复的系列的一部分,但由于约会不包括与会者,房间或资源,因此不需要发送消息。
因为会议包括发送和响应请求和更新,它们不仅涉及访问日历文件夹中的项目。它们还具有相关的工作流程。参加者可以安排会议,也可以包括预约会议室,投影机或其他设备等资源。
会议工作流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骤:
创建会议并填充信息,如开始和结束时间,位置和消息体。
创建了有意参加者,资源和房间的列表。
检查与会者的可用状态。
向与会者发送会议请求。
与会者回复会议意向与否。参加者也可以为会议提出新的时间。
会议可以取消或更新,这通常会触发新的信息发送给与会者。


日历和时间
时间相关功能是日历的组成部分。预约和会议具有开始和结束时间,持续时间和其他与时间相关的属性,例如创建,发送和接收消息的时间。可以根据开始和结束时间从日历文件夹检索现有约会和会议。循序渐进的系列已经开始和结束。会议在一个特定的时区内发生,在全球经济中日益重要。
时间数据以协调世界时(UTC)的形式存储在Exchange服务器上。 Exchange根据客户端设置将其转换为本地时区。 DateTime属性被限定到计算机的本地时区。
循环系列
重复的一系列约会或会议由经常性的主人,一组发生项目和可选的一组异常项目组成。复发信息存储在定期的主项目上。 RecurringMasterItemId EWS元素与一系列中的出现和异常相关联,或者您可以使用Appointment.BindToRecurringMaster EWS Managed API方法获取重复的主数据。使用一个系列的实例,您可以找到与该系列相关联的所有元素和信息。
请注意,所有日历项目上都存在递归属性,但它们仅在重复的主项目中填充。除了一系列中所有事件的索引之外,重复的主控还提供了修改和删除的事件以及一系列的循环模式(例如,每天,每周,每月或每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