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拾遗

Black Wing's Tech Home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doop学习笔记(Day1:Hadoop家族体系、权威指南1、2.4章)

1)Hadoop家族体系 Hadoop家族成员概述 http://www.cnblogs.com/lucky-girl/p/3632765.html 这篇文章简明扼要地介绍了Hadoop家族各个成员的功能。 Hadoop家族学习路线图 http://blog.csdn.net/it_man/article/details/14899905 这篇文章除了介绍家族成

2017-03-29 23:18:42 759

PMP in Depth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Study Guide for PMP and CAPM Exams

PMP深度指南,可以作为参加PMP,CAPM等项目管理认证考试的学习参考书。

2011-11-16

Solr 1.4 Enterprise Search Server

基于Lucene的开源全文框架Solr。本书是第一本系统介绍Solr的书籍,全英文,含书签。

2009-09-16

《Dependency Injection》电子书

一本专注于依赖注入的技术书籍。 本书由GOOGLE软件工程师编写,不仅介绍了依赖注入相关的技术知识,而且讲解了与之相关的Spring和Guice框架。 适合开始接触和使用DI的技术者以及掌握该技术并拥有相关开发经历的技术人员做进一步提高用。 MANNING出版社初版,全英文版,有详细书签目录,值得学习收藏。

2009-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