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Four(神奇四侠)

如果你认为这又是一个电影观后感那么你错了,如果你不知道 Fantastic Four 是一部科幻大片那么你只需要知道里面讲的是具有特异功能的一些人,并且“恰好”是四个,这就够了。

我们的办公室“恰巧”也是由四个人组成,“恰巧”也是象 Fantastic Four 里面的人物结构一样:一女三男,不同的是我们没有特异功能,我们很普通,不过比这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很幽默,真的那是相当幽默,总之腹肌得到了久违的锻炼。我记得很久以前只有在上高中的时候有过这种感觉,那时候是上晚自习,几个比较好动的男同学在教室后面在老师的眼皮底下面目“狰狞”的狂笑不止。不过自从上大学后就很少有过这种机会,工作后就少只有少了。

其实我也忘了我是在什么时候融入这个集体的,我想当你感觉不到你周围同事存在的时候,我猜那时候你就已经融入到了集体中,我自己就是这种感觉。当然主力就是我和另一个男同志,那个唯一的女性经常成为我们开玩笑的对象,她个子不高,有些“敦实”(请原谅我这么说),有些难以形容的偏执并在技术上有一点点的“神经质”,就前几天因为吃减肥药节食,在和我们上级非正式开会的时候当场晕倒,把其中一个上级吓坏了,吓得满头大汗,后来听他们说当时他们三个人在茶水间开会,说着说着我们这个女性战友就一头趴在了桌子上,估计是那种直上直下的,我们的上级还以为可能是哪里说的不对她耍小女生脾气,结果一会都不见她起来就觉得不对劲,可后来她却自己坐起来,并用非常低的语速说“我们说到哪了,继续吧”,再后来当我们的上级试图背她回座位的时候,竟然在发力的情况下未果,不过也怪他瘦了点。之后据我们陪同她去医院检查的同志说当内科医生试图让她用双手攥医生的食指时,以检测神经系统时医生猛地把手缩了回去,嘴里还说“不用太使劲”,后来单位给了她三天假,结果到了昨天晚上见她还没有动静,我们的“杨总”就猜测她可能是不干了,可另外一个同志却说应该不会,最后他们打赌饼卷肉,结果杨总输了。今早我刚进屋就看到她坐在座位上。对了她还在练习游泳我们经常开玩笑说如果她跳进游泳池的话,别人只能再等泳池注满水之后再游了,她一换鞋的时候我们的另一个同事就说有咸带鱼味(其实没有了),哎也难为她了,不过还好她对我们开她的玩笑不太在意,不过就是有的时候经常在嘴边说“我要向 HR(人力资源)申请调离这个组”,不过我们有的时候也说同样的话。

说说杨总,他总吃包子,即使不是包子就是烧麦,看上去他好像很爱吃,据我们另外一个同事说是因为包子铺里面有个小姑娘很漂亮,这一段时间有的时候他也去吃饼卷肉,据说是因为那个小姑娘跳槽到饼卷肉老板那里去了,不过比较令我信服的说法是他在咱钱买房子结婚,据说还差一点了,估计就差那么几个包子了吧。他每天都要绕我们的办公楼跑好几圈,据说也是减肥,不过我看效果不大,他还经常给我们展示他的上肢肌肉,问他怎么练得,他说是作俯卧撑,不过我没记错的话俯卧撑好像是锻炼胸肌的,跟胳膊基本没什么关系。就是他视英语为无误,经常应为英语而挨批评,他说英语时候的样子和声音经常令我们捧腹。不过他还是很认真,碰到什么不会的单词就会在我们的白板上写下来。态度还是有所转变的。对了他的水杯很象画家的颜料盒,什么颜色都有,而且看上去质量都很好,沾的牢牢的很厚。

说说我们另外那个同志,他应该算是我们四侠中搞笑的主力,经常挨我们那位女性同志的殴打因为他距离她比较近,我么经常是添点油加点醋,总之在搞笑方面还是挺有创意的,我们有的时候真的笑得肚子直疼。

我热爱我们这个小集体,实际上我从来没感受过这么好的“工作环境”(我是认真的无论是真正的物理环境还有人文环境),我们的同事们都很可爱,在我有问题的时候他们总是热心帮助,当然在他们有问题的我也会热心对待。是他们使得每一天的工作都那么有趣那么轻松那么值得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