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ViewState保存到其他地方

前两天做了一个小东西,包装了一下ViewState的存储,实现将页面的ViewState保存到我们指定的地点。关于ViewState的原理已经如何进行这样的修改,可以参看以前我的一篇Blog上面的内容。

Kaneboy.Web.ViewState内置了三种存储ViewState的方式,保存在Session中、压缩后保存在页面上的Hidden Field中,以及按照ASP.NET 1.1所实现的那样,直接保存在Hidden Field中。通过查看其源码,你可以更深入的了解ViewState的知识。

根据我的使用试验,在有DataGrid或类似控件的页面上,使用内置的ViewState压缩方式就可以大大的缩小页面的体积。

详细的使用说明在这里,通过阅读说明,你就可以大致了解它。源码在这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