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in Java, Third Edition 中文版终于要出了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24614

【评价】
参与评论 查看书评(共23条)
【原书名】Thinking in Java, Third Edition [原书信息]
【原出版社】Prentice Hall PTR
【作者】(美)Bruce Eckel
【译者】陈昊鹏 饶若楠
【丛书名】计算机科学丛书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书号】7-111-16220-X
【开本】16开【页码】796
【出版日期】2005-5-1 【版次】3-1
【所属类别】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pathinfo2.asp?tid=C05-05-06&id=24614" frameborder="0" width="100%" scrolling="no" height="100%">

从本书获得的各项大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评论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本经典之作。本书作者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对C、C++、Java语言都有独到、深入的理解。因此他非常了解如何教授Java语言这门课程,也非常明白语言教学中的难点及人们的困惑。作者以通俗易懂及小而直接的示例解释了一个个晦涩抽象的概念,精心选取“对读者理解Java语言来说最为重要”的部分编写成书。同时又在随书光盘中提供了大量参考材料—这也是本书绝对物超所值的地方。
随书光盘没有包含本书的源代码(可以从支持网站www.MindView.net免费下载),而是提供了大量作者讲授的讨论课内容及本书的前2版内容。
本书内容丰富—从Java的基础语法到最高级特性,适合各层次的Java程序员阅读,同时也是高等院校讲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及Java语言的绝佳教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