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增强Jacinto信息娱乐处理器系列的DSP和视觉处理以提高数字化驾驶舱集成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将信号处理功能添加到其全新的DRA75x处理器,以便帮助客户增强信息娱乐系统并为信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配对。这两者的完美结合将帮助客户生产具有极高数字化驾驶舱集成及传统信息娱乐功能的汽车,同时不影响任何性能。Jacinto 6 EP与Jacinto 6 Ex两种全新的DRA75x处理器和其它“Jacinto”器件基于相同的架构而开发,使汽车制造商能扩展自己的投资,无需进行额外的研究与开发或显著增加材料清单(BOM)即可提供具有软硬件兼容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

Jacinto 6 EP:扩展的处理性能和并发性

Jacinto 6 EP是信息娱乐领域的处理性能领先产品,具有1.4GHz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性能,相当于22 GFLOPS/60 GMACS。Jacinto 6 EP器件具有Jacinto 6的所有特性,可提供附加的外设和DSP功率,同时还能控制系统成本。通过合并某些具有严格IO要求的信息娱乐系统所需的额外USB、视频输入和PCIe接口,Jacinto 6 EP可降低BOM成本。另一种总共可提供1.4 GHz信号处理性能的TMS320C66x DSP核心可用于图像处理技术,如动态地将多个镜头拼合成一个单一的环视或俯视图。此外,附加的DSP性能还可支持增强的无线配置(可利用天线分集和后台扫描的多调谐器、多模式配置)、音频和语音处理、有源噪声控制(ANC)、语音识别和各种其它技术。

Jacinto 6 E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