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系列二十七:JBoss Data Grid(Infinispan)下载安装和运行

JBoss Data Grid是Red Hat中间件产品(http://www.redhat.com/products/jbossenterprisemiddleware/data-grid/),JBoss Data Grid是基于开源社区产品Infinispan(http://infinispan.org/)。 企业版的JBoss Data Grid与社区版的Infinispan代码完全一样,所以本部分内容基于Infinispan进行。

安装Java

安装Infinispan的先决条件只有一个就是Java虚拟机,Java 1.6或以后版本的Java需要安装在您的操作系统上。一个Java虚拟机(JVM)能够创建一个Java二进制码可以运行的虚拟环境,JVM创建这个标准的虚拟环境对底层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等是不考虑的,它运行程序员只编写Java代码一次而可以运行于其他任何操作系统。详细关于安装Java步骤参照系列一:软件安装和资料下载

安装Infinispan

访问Infinispan网站http://infinispan.org/,点击下载Downloads,选择相关版本,比如Infinispan 6.0,下载二进制和示例,AS 7.x 模块,Infinispan服务器。下载完成解压zip包即完成安装。

下载二进制包和示例完成后会有infinispan-6.0.0.Final-all.zip生成,解压此zip文件产生infinispan-6.0.0.Final-all目录,该目录下包括Infinispan二进制文件infinispan-core.jar,lib目录中有所有用到的二进制包,etc目录中包含相关配置文件,bin目录中包括所有示例的启动脚本。

下载AS7.x 模块完成后会有infinispan-as-modules-6.0.0.Final.zip生成,解压此zip文件产生Infinispan模块,如果需要将infinispan与JBossAS 7整合,我们需要将解压产生的模块拷贝到JBOSS_HOME/modules中。

下载Infinispan服务器完成后会有infinispan-server-6.0.0.Final-bin.zip生成,解压此zip文件产生infinispan-server-6.0.0.Final目录,Infinispan服务器基于第三代JBoss内核MSC(模块化服务容器),infinispan-server-6.0.0.Final目录类是JBoss AS 7目录结构,modules中包含所有模块,bin中包括所以启动脚本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