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候遇到的好玩事

项目组里面我们两个人用了三台电脑,其中有一台是服务器,CVS就放在服务器上

今天我们开发完了又做更新,cvs,又commit又update,弄个一溜够然后,今天新开发的那个标签也弄上了,什么都弄完了。一切都正常,服务器还挺好的,然后我说我要用一下数据库。

我同事说你去服务器上弄吧,试着连他那个电脑的数据库。

数据库装在我同事电脑上。

oracle10g是可以用网页访问的,但是一般我都访问不到,除非是本机这事一直挺郁闷的。

然后连了半天,一直都是找不到该页。

我说,连不上。

这时候旁边坐那个老兄说话了。

“我把这台机器(服务器)的网线拔了”。

我晕,不知道那些个CVS都是怎么更新上去的。哈哈

 

--------------------------------------------------------------------------------------------------------------------------

 

哈哈又想到一件事

公司有个电热水器,就是烧好水灯就变红,正在烧水灯就变绿的那种大铁箱子似的水箱。

有一次我去接水,水房里面半天都没人进出啦。我刚把水龙头打开灯就变绿了。
晕,又一想算啦接就接吧,反正是热水。
接完了一杯水,刚把水龙头关上,灯就变红了。

晕死。

---------------------------------------------------------------------------------------------------------------------------

我脚底下有一个插销板,其中插了一个插销,和我的主机。不知道那个插销是做什么的。
有一次电脑死机,怎关都关不上,于是就直接把插销板开关按掉了。
这时候忽然又想上厕所,于是我就去了趟厕所,等回来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在服务器周围走来走去的找东西。我还问同事他们找什么,同事说网断了,服务器连不上,也上不了网。
最后捋了一根线到我这。
原来我这个插销接着一个大hub。

-----------------------------------------------------------------------------------------------------------------------------------

有一次中午吃饭的时候和隔壁组的同事一起。

然后就问她们组有一个女生叫啥名字。

然后那个同事,想了一想,就说:你干什么啊,人家都名花有主了。

我晕,就是想知道我的同事都叫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