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加文医学研究所计划部署 OpenStack 用于生产环境



导读

    

       澳大利亚加文医学研究所正在准备使用基于 OpenStack 的私有云来帮助研究人员提升效率。


加文医学研究所HPC高级工程师 Manuel Ballesteros 表示,该研究所正在关注如何使用 OpenStack 运行数据密集型的非HPC工作负载。


“我们此前一直在运行 HPC ,并且现在看非常成功,因为 HPC 让我们的计算更加高效,但是 HPC 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它不灵活。”


他说:“有了 HPC ,所有的东西都被捆绑在一个单一的环境中。所有的软件都需要适合特定版本的操作系统,并且需要与位于硬件之上的所有工具进行交流。


Ballesteros 说,由于基因组学的研究,对计算机服务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正经历一个“颠覆性的时刻”。

“测序基因组的价格已经大大降低了。早前基因组测序要花费1亿美元,而现在,您可以按照1000美元的基本成本对其进行排序。借助这些信息的力量,我们可以使遗传信息成为非常有价值的资产。”


Ballesteros 说:“由于我们现在正在经历这个颠覆性的时刻,我们有很多人想要运行不同的东西,这导致高性能计算环境在很多情况下并不不适合我们。


所以,研究所需要评估 OpenStack 架构的基础设施和虚拟环境的潜力,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


由于这个研究所是一个非盈利机构,所以开源软件的成本效益是一个关键的问题,Ballesteros说。


虽然 OpenStack 的使用条件早已成熟,但因为去年仍需要支持不符合研究所高性能计算环境的工具,所以导致 Ballesteros 的团队只能在11月份打造一个 OpenStack 的“游乐场”。


“我们还没有运行生产工作负载,因为我们正试图控制 OpenStack ,并使 OpenStack 适合我们的基础设施。所以我们希望 OpenStack 能够很好地与我们的网络进行交流,而这正是我们现在正在开展的工作。一旦我们准备好了这个部分,我们就可以开始把 OpenStack 部署到生产环境并添加新的服务。“


据了解,该研究所目前正在升级其服务器机房硬件。Ballesteros表示,他预计在2018年年中实现将 OpenStack 的云平台用于处理生产工作负载。



活动推荐:

1月6日,CNCF Meetup——K8S GeekGathering 2018北京站重磅回归。由K8S技术社区、EasyStack联合主办,CNCF、Oracle、滴滴、瓜子二手车联袂为大家打造的Kubernetes,2018容器热点私享会席位火爆预定中!


活动时间:2018年1月6日 13:30 ~17:30

活动地点: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10号楼DotGeek coffee三层


长按下图报名

投稿邮箱:openstackcn@sina.c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