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_Andy的专栏

智者的勇气!!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sg笔记三

OSG的Example列子中命令行调试设置参数如下图: 注意:命令参数不能用分号“;”进行分隔。

2016-12-27 19:32:35 523

原创 osg开关门

/* -*-c++-*- OpenSceneGraph Cookbook       * Chapter 5 Recipe 1       * Author: Wang Rui       */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2016-12-27 17:58:07 598

Colors lite--颜色拾取神器

颜色拾取神器

2021-03-17

qssdemo.zip

qss,酷炫,黑色,半透明,qt

2021-03-03

QT版本的Tcp通信

服务端和客户端通信,非常适合新手和巩固的佳作。

2021-01-14

STK培训文档

STK培训文档,STK是由美国Analytical Graphics公司开发的一款在航天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商业分析软件。

2018-12-04

flex-2.5.4a-1.exe和Bison-2.4.1-setup.exe

编辑QGIS必须的安装程序,支持windows7和windowsXP的操作系统。

2017-10-18

MFC多点触控

多点触控的不错例子,对于初学者非常不错的资料。了解多点触控的入门必备啊。

2016-04-12

如何写一个批处理文件.dat.cmd

就是把DOS命令写在一个文本文件里面,然后保存的时候保存成"所有文件", 文件名是 名字.bat 就可以了。 不过BAT文件有很多特殊命令... 批处理制作教程 批处理文件是无格式的文本文件,它包含一条或多条命令。它的文件扩展名为 .bat 或 .cmd。在命令提示下键入批处理文件的名称,或者双击该批处理文件,系统就会调用Cmd.exe按照该文件中各个命令出现的顺序来逐个运行它们。 在无盘运用及Hack入侵过程中,经常都会用到。

2016-01-18

软件工程电子书

软件工程电子书,方便预习,阅读,查找资料,高校教材。

2015-12-20

C#调用MFC带窗口的Dll源代码

C#调用MFC带窗口的DLl源代码, 附件包括: MFC共享DLL源代码, C#调用主程序源代码. 两个都是在VS2008下编译,DLL中有两个函数,一个是普通函数,一个是可弹出对话框的函数. ------------ 补:因自己需要这方面的资料,在CSDN上下载了几个, 可都不太满意,不是太过简单,就是源代码不全. 干脆自己研究写了这个例子,不敢独自占有,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2015-09-11

vc++录屏源码

三个录屏软件源码,wma,avi格式。对于提高录屏编码有很大提高,全都可以运行哦。

2015-05-19

飞秋vc++源码

用vc2010能打开,已经实现了飞秋的基本功能,非常适合学习。

2015-01-28

osg拖拽器Dragger简介一、二

比较详细的讲解osg中拖拽器中的基本原理。适合了解。

2015-01-14

CListCtrl自绘控件,改变单元格背景颜色,字体大小

CListCtrl自绘,改变单元格背景颜色。字体大小。

2014-04-14

MapInfo基础教程

MapInfo 非常全面的文档,非常值得一看,很适合入门者。

2014-04-10

MapInfor基础教程

文档非常全面,值得一看,非常适合新手,入门,了解MapInfor信息

2014-04-10

mapInfor教程

本文档全面,非常适合新手,入门,可以全面了解MapInfor的信息知识。

2014-04-10

sqlserver2008数据库实例练习

可以用来学习操作数据库的例子,里面包含几张表,大概是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你可以用来自学查询、更新、插入、删除等等。这是用2008做的数据库,如果需要用2005或更低版本打开,请百度转换方法。

2012-11-25

学生请假管理

MFC 数据库的基础开发,Access SQLserver 记录集等

2012-11-24

Authorware

简单实现authorware 计算机辅助教育-起到指导的作用。

2011-12-15

IT未来发展和求职

关注IT新人的未来发展,提高自己,你我共勉。

2011-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