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欢go建立话费话费异常预警(国际)

近日,出国旅游的蔡女士,在欧洲西班牙游玩的时候,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巴塞罗那,等到她前往电信营业厅查询话费得知,她一时的手机已欠费23万多元。

为此,中国电信欢go推出解决这一问题的举措,从中国电信go江苏公司获悉,目前中国电信欢go将建立国际漫游异常话费预警机制,为出境消费者更好地使用国际漫游功能

  中国电信推出的具体举措包括:在用户到达境外目的地后,会收到中国电信落地短信,获知免费客服电话18918910000以及当地通信资费标准;同时电信在收到境外运营商提供的账单后,会针对话费异常的用户进行短信提醒;如果用户在境外不慎遗失手机,本人或委托他人拨打入网省市客服热线10000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入网省市电信营业厅办理停机,以确保用户个人通信安全。

  根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提速降费成为电信运营商最重要的工作,此次中国电信对国际漫游费大幅下降则是对此前承诺的履行。

  此前,中国电信已宣布自2015年7月1日起,面向所有已开通国际、港澳台漫游服务的245个国家和地区大幅下调数据流量、通话和短信资费,其中手机上网数据流量费是重点,最大降幅超九成。

  同时,拨打电话回中国大陆的语音资费也大幅调整,除了少数国家之外,基本都降至2.99元/分钟以内,最低只需0.79元/分钟,最大降幅超过90%。如果是2010年12月1日前入网的天翼国际卡且未更换新天翼国际卡的用户,可在电信营业厅免费更换新天翼国际卡后,享受优惠漫游资费。

  根据介绍,国际漫游价格并非国内运营商说了算,由于使用国外运营商的网络,大部分产生的费用要支付给对方,结算价格是双方不停博弈的结果。

  “出境游的用户数量、业务使用量是双方谈判的筹码。”电信有关人士表示。有心人会发现,从2012年开始,国际漫游资费几乎每年都会有大幅下调, 这与我国经济实力增强,出境人数增多有很大关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