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用户将体验iPhone6s的极速4G+网络

9月10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中国成为本次iPhone6s的全球首发国家之一。除手机产品外,此次苹果一口气还推出了二代Apple TV、iPad Pro在内的多款产品。

江苏电信已全面开启iPhone6s的预约活动,江苏电信的用户可以在电信官网进行预约购机。

iPhone6s全网通版本接受预约抢购

值得注意的是,电信首轮开启预约抢购的iPhone6s是全网通版本,不仅能支持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网络运营商的制式,还适用于国外的网络制式,国内外漫游无障碍,真正做到了全球制式通用。

iPhone6s匹配4G+网络

而令中国电信4G用户欣喜的是,iPhone6s与4G+网络十分匹配。4G+是利用国际前沿的载波聚合技术,在原有的电信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优化网络质量,使网络速率大幅度提高的网络服务。今年7月南博会开始,中国移动逐步升级4G至4G+,力求实现4G全网提速至300Mbps。

这意味着,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江苏电信4G用户,都有机会体验到4G+翻倍网速!众所周知,iPhone6s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升级,整合了Multi-Touch 技术触摸屏,搭载了最新的64位A9处理器。如此高配置的神器搭配移动4G+极快网速,顶级的使用体验令人非常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