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windows 2003 开机事件报错

   微软的Windown Server 2003尽管它是对应服务器的,但仍然有不少朋友蠢蠢欲动,欲升之而后快。可是,安装之后你就会发现麻烦多多,这样功能没有,那样功能打不开,甚至连听歌,玩游戏也成问题了。
  其实,Server 2003XP的基础强化了安全性和稳定性,不得不关闭了一些工作站系统。我们是把Win 2003当工作站用,当然要重新打开这些服务,让它重获新生啦。那些用不着的服务器功能,也一并减肥去掉吧。
1、关闭服务器向导
  装完win 2003,你会发现管理您的服务器出现,把左下角的登录时不要显示该页勾上。如果你在开机时找不到,可以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管理你的服务器中找到
2、用户帐号登录
2003使用服务器的ctrl+alt+del登录方式,没有Win XP的登录欢迎,还是建立一个帐号登录有个性化。在开始-运行-输入lusrmgr.msc-本地用户和组。在用户中右键点击建立新用户,输入账号信息并建立账号。
  接着把新建的账号添加到管理员组,右键点击你新建的用户,选择属性-隶属于-添加Add..-高级-现在查找,双击管理员,得到Administrator相近的权限。
3、关闭事件跟踪程序
  服务器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在右边的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双击显示关闭事件跟踪程序,设置为己禁用,以后关机画面就和Win2000相同了
4、程序的动态分配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图标,进入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选择分配处理器和内存资源都选择为程序使用。
5、关闭错误报告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图标,进入属性-高级-错误报告,选择禁用错误报告,并且去掉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的勾。
6、隐藏文件
Win2003默认是显示所有文件夹的,可以设法来隐藏:在资源管理器或我的电脑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不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7、关闭Internet Explorer的增强安全配置
  这个新组件会把IE安全设置到最高,跟本没法进行正常的浏览行为,在它弹出的时间,先选中以后不要显示这个信息,当然,最省事的方法是在控制面板--添加程序--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中卸载增强安全配置。
  然后,找开IE,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点击默认级别,设置为中级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