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00dChina的博客

写写爱好 ,写写生活,写写天马行空异想天开。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HP中VC6、VC9、TS、NTS版本的区别与用法详解

今天在搭环境测试时遇到版本选择问题,然后就找到这篇介绍文章,收录入知识库。ISAPI执行方式是以DLL动态库的形式使用,可以在被用户请求后执行,在处理完一个用户请求后不会马上消失,所以需要进行线程安全检查1. VC6与VC9的区别:VC6版本是使用Visual Studio 6编译器编译的,如果你的PHP是用Apache来架设的,那你就选择VC6版本。VC9版本是使

2015-12-31 14:56:56 424

原创 关于Zip格式下mysql5710无法安装

按正常流程配置后,始终无法启动服务,查了好多方法无果,过程中掌握到安装是mysqld -install 卸载是mysqld remove。最终是下载msi格式那种,即那个32位的web-community版(要先装.net framework4.0),然后妥妥的成功,选择时只安装了server only.     上面那个问题,据网友说是因为缺少一个data目录及其下属文件。

2015-12-31 11:04:57 404

转载 Win2008R2 zip格式mysql 安装

win7 64位下如何安装配置mysql-5.7.4-m14-winx641.   mysql-5.7.4-m14-winx64.zip下载官方网站下载地址:http://dev.mysql.com/get/Downloads/MySQL-5.6/mysql-5.6.17-winx64.zip 2、解压到D:/mysql.(路径自己指定)3、在D

2015-12-31 09:47:57 2006

原创 解决几个服务的小问题

【删除服务】用命令: SC Delete 服务名 如果服务名称中带空格,则请在服务名称前面用半角的双引号括起如 SC delete "Adobe LM Service"【停止服务】在cmd下可有两种方法打开,net和sc,net用于打开没有被禁用的服务,语法是:net start 服务名net stop 服务名用sc可打开

2015-12-31 08:45:06 403

原创 少量修改

1.、解决专题不出图问题2、修改友情链接需要解决问题:        用车自动调用 还有最麻烦的采集问题。

2015-12-16 18:08:20 289

原创 根据模板提示,加入元素,修改CSS

想 在汽车版块首页加入第二个广告位,这个需要修改源代码,成功加入后,前台与后出不出相关数据,然后更新缓存,重启网站,生效,看来动静之间还真是有差别。其中用到了Css代码,觉得这么啰嗦的语言也能写出挺漂亮的东西出来,还真是小小的奇迹一把。目前没有接到新的任务,先休息一下,补充点相关背景知识:HTML 、Css、MySql,Php,IIS,Discuz,其实这里面涉及的东西还是蛮多的。

2015-12-16 13:27:03 311

原创 解决帐号同步登陆问题,也即平滑登陆问题。

一个服务器上跑了两套程序,DZ和另一套CMS系统,他们都有各自的帐号系统,经过前期工作已经通过UCenter打通二都的帐号系统,也即可以共享帐号登陆,但登陆的帐号无法平滑,所谓平滑就是利用Cookie也好,session也罢,能实现在一个站登陆后,到另一个站就不要再登陆,跟我们通信时用的信号SSID平滑一样的效果。开始的思路就是走CookieDomain的路,结果怎么调也不通,不然倒是把这个Coo

2015-12-14 19:02:52 442

原创 解决uc数据互通问题

Discuz与其他程序互通依靠的是其后端自己的接口:UCenter,这应该也是被诸多要求互通的程序比逼出来的,打通二都通讯难度不大,关建要把UC生成的数据完好的配置到那边要求互通的程序上去。晚上根据教程操作的,成功解决,下一个问题是整站的一次注册,平滑过渡。                                       2015/12/13 23:05

2015-12-14 12:33:30 1291

原创 网站工作日志-关于QQ互联

1.解决【汽车】论坛精选部分图片不显示问题。根源在于调用了服务器不存在的图片,手工建立目录,并手工建立同名文件。  12/10/2015 10:32:44AM                                                                                                               2. 解

2015-12-12 12:23:49 556

TurboC2.0Win7下运行程序

方便同学们了解上古时期我们用什么进行开发,当然,你要运行上古时期的代码也可以用VC6和VS。

2018-10-27

VC++6.0绿色版

VC++6.0绿色版,Win764位下可以正常运行,解决安装之苦。

2018-10-27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局域网监视)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局域网监视),有个挺好的轮巡算法,比我写的好用。

2015-09-30

全国资格考试网报平台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全国 资格考试 网报平台 证件 照片审核 处理工具,全自动工具。

2015-09-30

联想 TS140服务器阵列卡驱动

联想 TS140 服务器 阵列卡 驱动,安装2008必备驱动。

2015-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