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NET、WPF、Android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kudeet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Android SDK 1.5中文版 (Application基础—5)

1.4 组件生命周期应用程序组件都有生命周期——由Android实例化以响应Intent对象开始、直到这个实例被销毁。在此期间,组件可以是激活或者非激活状态。如果是Activity,则还包括对用户的可见或不可见状态。本节讨论Activity、服务以及广播接收器的生命周期,包括它们在生命周期中的可能状态、在状态转变时调用的通知方法、以及当这些进程被关闭或实例被销毁时,这些状态产生的影响。1.

2009-08-31 14:51:00 3090 1

翻译 Android SDK 1.5中文版 (Application基础—4)

1.3 进程和线程当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组件需要运行时,Android会为它启动一个Linux进程,及单一的执行线程。默认情况下,应用程序所有的组件均在这个进程、线程中运行。然而,你也可以安排组件在其他进程中运行,而且可以为任意进程衍生出其它线程。1.3.1 进程组件运行的进程由manifest文件控制。组件元素——,,和每个都有一个process属性来指定组件希望运行的进程。可以设置

2009-08-27 10:46:00 4512 2

翻译 Android SDK 1.5中文版 (Application基础—3)

1.2 Activity和任务如前所述,一个Activity可以启动其他的,包括不同应用程序定义的Activity。例如,假设想让用户看到某个地方的街道地图。而且已经有一个Activity具有此功能,那么我们的Activity只需要把必要的信息打包到Intent对象并把它传递给startActivity()。于是地图浏览器就会显示那个地图。而当用户按下BACK键的时候,我们的Activity又

2009-08-22 23:57:00 6292 2

翻译 Android SDK 1.5中文版 (Application基础—2)

 1.1.1 激活组件:Intent当接收到ContentResolver发出的请求后,内容提供者被激活。而其它三种组件──活动(Activity)、服务和广播接收器被一种叫做Intent的异步信息所激活。Intent是一个保存着信息内容的Intent对象。对于Activity和服务来说,它指明了请求的操作名称以及作为操作对象的数据URI和其它一些信息。比如说,它可以为Activity传递

2009-08-17 09:41:00 3809 1

翻译 Android SDK 1.5中文版 (Application基础—1)

Android应用程序用Java做为开发语言。aapt工具把编译后的Java代码连同其它应用程序需要的数据和资源文件一起打包到一个Android文件包中,这个文件使用.apk做为扩展名,它是发布应用程序并安装到移动设备的媒介,用户只需下载并安装此文件到他们的设备即可。单个.apk文件中的所有代码被看作是一个应用程序。从很多方面来看,每个Android应用程序都存在于它自己的世界之中:默

2009-08-13 16:20:00 6155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