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测试工具

1 篇文章 0 订阅


自动化测试依赖于测试工具,所幸的是,目前已有很多敏捷测试工具。由于篇幅所限,这里只是简单地列出一些常用的敏捷测试工具,不再深入讨论了。

  • 单元测试工具:TestNG、xUnit家族(如JUnit、NUnit)、JMock、BizMock等。
  • 功能测试自动化:ThoughtWorks Twist。
  • Web功能测试(frontend):Selenium IDE/RC、WatiR、WatiN。
  • Web service测试工具(backend):soapUI。
  • 性能测试:JMeter+BadBoy。
  • 验收测试框架:Fitnesse、Tellurium。
  • 敏捷测试过程管理工具:微软的Visual Studio 2010,包括TFS 2010、Scrum模板(MS VS Scrum 1.0)、Test Manager 2010、Coded UI Test等。
  • 业务智能(BI)应用的测试框架:Oraylis BI.Quality (+ NUnit)。
  • 其他一些协作工具等,如TestLink、BugZilla、BugFree、Wiki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敏捷测试实践指南》是一本关于敏捷软件开发中测试实践的指南,以PDF格式发布。该指南主要是为软件测试人员和敏捷开发团队提供一些敏捷测试的实践方案和技巧。 首先,该指南介绍了敏捷测试的基本概念和原则。敏捷测试是指在敏捷开发环境中进行的软件测试,其目标是确保软件质量,加速产品交付和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介绍敏捷测试的原则,使测试人员能够充分理解敏捷开发过程中测试的重要性和作用。 其次,该指南提供了一些具体的测试实践和方法。其中,包括测试团队组建和角色分工,测试计划的编制和执行,测试用例设计和执行,缺陷管理和跟踪等方面。这些实践和方法旨在帮助测试人员更好地参与到敏捷开发过程中,有效地进行测试工作,提高测试效率和质量。 此外,指南还介绍了一些常用的敏捷测试工具和技术。例如,自动化测试工具和持续集成工具可以帮助测试人员进行快速、高效的测试。另外,探索性测试和故事点估算等技术可以帮助测试人员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设计合适的测试用例。 总之,《敏捷测试实践指南》是一本全面介绍敏捷测试实践的指南,对于想要深入了解和应用敏捷测试测试人员和敏捷开发团队非常有价值。通过遵循该指南提供的实践和方法,测试人员可以更好地参与到敏捷开发中,提高测试效率和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