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othing replaces hard work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模拟退火算法,遗传算法求解旅行商问题,附论文

高级算法课程的论文,使用模拟退火算法喝遗传算法求解旅行商问题,使用C++实现,有注释,有论文,详细的说明文档。

2012-09-02

Hopfield人工神经网络求解TSP问题(附论文)

人工神经网络求解旅行商问题,有完整的论文,论文里含有源代码,参考浙江大学出版社的《人工神经网络实用教程》。

2012-07-22

CSmtp控制台发送邮件

c++实现的可以在控制台发送邮件的程序,亲测可用,如果提示valid sock32 socket,那就用qq邮箱试一试,直接编译运行就可以了.

2012-05-13

从一亿个数里找出最大的一万个数

这是一篇论文,用了六个方法求解问题,引导读者思考。最后得出极好的解。

2012-05-12

Cracking The Coding InterView 笔试面试题

amazon.com最畅销的书籍,各大科技公司的笔试面试题,绝对不比编程之美差,不过是全英文的,Careercup出品。

2012-05-12

viEmu(vim for visual studio)

vim for visual studio 附使用说明。亲测vs2008,可以使用 对于vs2010不行,不要下载了。

2011-09-22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本书是Summit以及C FAQ在线列表的许多参与者多年心血的结晶,是C语言界最为珍贵的财富之一。我向所有C语言程序员推荐本书。”   ——Francis Glassborow,著名C/C++专家,ACCU(C/C++用户协会)前主席   “本书清晰阐明了Kernighan与Ritchie《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中许多简略的地方,而且精彩地总结了C语言编程实践,强烈推荐!”   ——Yechiel M. Kimchi,以色列理工学院   C是一门简洁精妙的语言,掌握基本语法容易,真正能够自如运用,就不那么简单了。你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可能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甚至翻遍图书馆,也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本书的出版,填补了这一空白。书中内容是世界各地的C语言用户多年来在新闻组comp.lang.c中讨论的结晶。

2011-07-10

《C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圣经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原著即为C语言的设计者之一Dennis M.Ritchie和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Kernighan合著的一本介绍C语言的权威经典著作。我们现在见到的大量论述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和专著均以此书为蓝本。原著第1版中介绍的C语言成为后来广泛使用的C语言版本——标准C的基础。人们熟知的“hello,world”程序就是由本书首次引入的,现在,这一程序已经成为所有程序设计语言入门的第一课。

2011-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