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辜负自己

我每天都在笑,因为我觉得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我笑的话,别人也能感受到我的善意吧!

有人说:即使别人眼里你是差劲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认为你是优秀的。这个世界上,你无法阻止任何人对你作出差的评价,而你,要给予自己多一点点的温情。最可怕的不是他们都不爱你,而是你自己都不爱你!

所以,当我们认真的做了一些事情却依然失败了的时候,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我们也要优雅地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当然,如果不是因为在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有人说: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所以,希望大家能珍惜自己身边的这三种人!

还有,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

想告诉班级里的一个姐姐: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来束缚自己。年龄从来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来为难自己。

我们都知道: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天给了你许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要想实现,就要自己奋斗。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全力了,努力了,就好。(记住是全力)

最后,我想送给大家一句话: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只会不动声色的愈加强大!

不论遇到任何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怕,解决它!

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吧!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官网客服:

http://www.lampbrother.net

【兄弟连IT教育】学PHP、Linux、HTML5、UI、Android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网盘教程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8ANMg

领取联系QQ94955010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