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收藏的小网站!

原创 2012年03月23日 13:21:52
每日每日穷极无聊,网爬来网爬去,收藏夹里爆满到一时半会老是找不到要去的那个网站在哪,今天光整理收藏夹就弄了一个多小时,去粗取精,哈哈~~!顺手也给大家分福利,把我删剩下的一些好网站分享一下,基本都不是太知名的,但是是很好的消磨时间的去处喔~!按不同类型列的,要的赶紧收藏吧!

一、搞笑的~恶搞的~发泄的~:

1.草蛋网:http://www.caoegg.cn/

是个从国外山寨过来的网站,但不可否认这个网站的创意确实不错,把握住了当前人们的普遍心态。看草蛋网上晒糗事是我每天必备的消遣~~!

2.犯贱报:http://www.1blog.cn/

《犯贱报》是一份可以用来包东西的报纸,它曾经被用来包过烤鸭、书本,还曾经被用来包过青天和二奶。犯贱报最大的热门莫过于犯贱的名字,犯贱的内容.《犯贱报》生产队队长:李坏收集的内容不错,大家可以“天天贱”《犯贱报》。

3.糗事百科:http://www.qiushibaike.com

快乐就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24小时内最最尴尬的糗事。

以前常上的,有了操蛋就不太上了,不过还是推荐下。风格和操蛋不太一样~

4.跳舞 :http://b.muglets.com/

据说,叫每个打开此网页的人都哈哈大笑是站长的目的。上传或者选择一个头像,然后选择一个身体,再然后就让这个小盆友在你的屏幕上不停地跳舞吧!适合恶搞亲友~!关系部室很铁的,慎用!

5.恶搞网:http://www.egaow.com/

二、美美图片类:

1.巴巴头: http://www.88tou.com/

有超多交友网站头像的站~!包括大量QQ头像,非主流头像,个性头像,交友头像。和开心网头像,校内头像,豆瓣头像,手机壁纸,社区头像,空间头像。。。要挂MM、GG的赶快了

2.收录优美的图片:http://www.topit.me

太多太多高品质时尚、摄影、设计、艺术类无水印图片及相册~~!

3.Fave:http://favefavefave.com/popular

网址就够有趣的了,哈哈。

4.Getty Images: http://www.gettyimages.cn/

这个是国外的喽,有很多的创意图片的~!

5.猫猫壁纸酷:http://www.wallcoo.com/

我一般就在这挑壁纸的,现在用的火影的壁纸也是在这下的~!

三、音乐类(我尽量推荐风格不同的):

1.用音乐倾听彼此:www.songtaste.com

这个比较神奇~!这个站可以分析你听过的歌的风格,给你推荐你可能会喜欢的歌~还会告诉你哪些人和你一样爱听这些。

2.feelfm2: www.feelfm2.com

很不错的私密电台,里面资源很丰富但必须别人邀请才能使用,要的短我吧~我邀请你~~!嘿嘿,人肉的不要!

3.naver音乐: http://music.naver.com/index.nhn

韩国的网站,据说在韩国式最大的,有点像国内的百度的地位~!韩国的流行音乐都有!

4.落: http://www.luoo.net/

以前常上,现在不怎么上了的

5.酷猪音乐网: http://www.kupig.cn/

英文歌曲灰常灰常灰常的全~~~!

四、网上shopping:

同学们还在上淘宝么??你凹凸喽!淘宝假货那么多,你还没伤够心么。。。我常上的几个网站推荐给大家,还都是比较愉快的~!

1.菜到家:http://www.caidaojia.com/

介个~~!偶承认偶是完全被这个网站的名字电到的。。。出于好玩儿,就买过一次菜,还可以。。

2.科迪先生网:http://www.mrcody.com/

在淘宝买过几次了,我都用的清肌晶,我发誓!没有一次是真的!

俺家尚小三出书了(顺便推荐一下:《连卡佛小姐》~!)在这个网站做预售,一开始还想这是个什么站,名字好怪喔~!上去才知道是卖化妆品的,晕厥。。。一家化妆品网站却取了个这么男性的名字。为了免运费,顺手买了清肌晶。这回是真的,包裹里还送了个水宝宝的使用装,感觉不错~!

3.秒客网:http://www.miaokenet.com/

这个有些同学应该知道吧??每日闭上的一个站~!~各种秒杀,哈哈~!~也不知道秒杀完了还有没有人买不秒的,估计老板各种赔~~!

4.美团网:http://www.meituan.com/

一个团购站,一天就团一样,适合我的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每天看一眼。至今为止,团过一次瑜伽的课程,真是很便宜很便宜~~~!不知道这个网站靠什么赚钱,汗 一个。目前只适合北京的。

5.趣玩http://www.quwan.com/

介个站我真是大爱啊大爱啊~!不知道盆友们用不用微博??!反正是趣玩在微博上加我关注我才知道这个站的,一看,晕喔~!我想买的好多喔。。。。。。至今败过银子无数了,我觉得挺适合别人过生日买来当礼物的,都不很贵,又有心意~!

五、实用的喔:

1.一键登录所有网站,在线密码保存:http://www.onedoor.cn/

我是比较晕的人。。。。所以都用这个记密码的。。。。

2.缤豆网:http://www.bindou.com/

预告全国各大城市的精彩活动,活动讯息非常非常非常多~~!

3. 麦芽网: http://maiyaa.com

阿凡达和诸神的预告片都是这里看的~!很适合热爱欧美电影的朋友,超级多的预告片,画面质量也很好!

4.搭配网: http://www.dapeiwang.com/

帮忙搭配衣服的,不过我都是用来消磨时间的了~!~真那么买可能就不靠谱了

5.格调网: http://www.dzart.net/

系统桌面美化。不同于其它乱糟糟的美化资源网站,看到了它的主页,至少你会觉得它也勉强对得起“格调”这两个字。

好吧~!就这么多了,一个下午就又这么被我耗过去了,哈哈~感觉脑细胞死了不少,希望大家喜欢哈!!!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推荐

值得收藏的政府网站源码

  • 2013-12-17 16:04
  • 9.65MB
  • 下载

值得收藏的政府网站模版

  • 2013-12-16 15:14
  • 9.65MB
  • 下载

11个最值得Java开发者收藏的网站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1995年的时候正式发布。直到今天,Java都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如今,Java应用于各种各样的技术领域,例如网站开...

最值得收藏的Bootstrap资源网站

如果你正在寻找Bootstrap图标,那今天的推荐对你而言绝对非常重要!在这篇内容中,我们把这套框架上的免费字体图 标做了个整合(当然,以后还会不断的更新)。正如你所知,图标字体在一个web网页设计拥...
  • jjfat
  • jjfat
  • 2015-01-21 11:00
  • 1612

值得收藏的50个学习C语言的源代码网站

50个c/c++源代码网站C/C++是最主要的编程语言。这里列出了50名优秀网站和网页清单,这些网站提供c/c++源代码。这份清单提供了源代码的链接以及它们的小说明。我已尽力包括最佳的C/C++源代码...

最值得收藏的Bootstrap免费字体和图标网站

如果你正在寻找Bootstrap图标,那今天的推荐对你而言绝对非常重要!在这篇内容中,我们把这套框架上的免费字体图标做了个整合(当然,以后还会不断的更新)。正如你所知,图标字体在一个web网页设计拥有...

11个最值得Java开发者收藏的网站

java

值得收藏的政府网站模版

  • 2013-12-16 10:45
  • 9.65MB
  • 下载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