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mp的语言支持问题

1、错误:Language Files (*.txt, *.tgz) are missing! EVC编译后启动emulator,tcpmp的应用程序为Player_ce3.exe,存在于根目录下/,如果直接启动Player_ce3.exe会出现错误 "Language Files (*.txt, *.tgz) are missing!",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是要添加一中语言的支持到该应用程序,当然, 你在编译平台SDK的时候,要添加该种语言的支持,直接到工程的lang目录下,将lang_chs.txt拷贝到/windows目录下即可 2、错误:“FILE协议不被支持!” 同上,将lang_std.txt拷贝到windows下,可以解决! 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是在emulator下运行的画,按上面的做法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for armv4i的话,lang_chs.txt 和lang_std.txt要拷贝到与应用程序相同的目录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