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吐槽一下《IOS开发指南》关东升

      最近自学IOS,原先是跟着视频学习的,后来想还是买一本书吧,朋友推荐下买了《IOS开发指南》,死厚死厚的一本书,一看目录介绍,似乎涵盖了所有IOS需要学习的内容,于是想想那就当作资料书来看吧。貌似这本书是不少人推荐的IOS自学的推荐书籍。

     今天在看Git相关的时候,突然发现目录里有介绍相关的,于是满怀欣喜的翻开来看了,看了半天竟然没有看懂,里面各种敲命令没有解释!!

    1.最最蛋疼的是我们是搞IOS开发,妈蛋的关老头竟然教我们在Ubuntu下安装使用Git,你**这跟教你屠龙术有什么区别。

    2.配置信息写的乱七八糟,连敲入的命令都复制错误,终端输出的日志信息也给弄了进来,我***,你这么做得害死多少人!!

    3.sudo adduser git,关大叔,没有这么命令好么,我知道你要说这是ubuntu下的命令,这尼玛你这个教程给谁看的啊,我的是mac电脑!!!!!!! 

    4.里面提到什么tonyguan@192.168.1.3:,这根本没有解释这个字符串是怎么来了,让我查了半天才知道,这个是Mac SSH访问的字符串!!,你以为看你的书的人都是神仙么!!!!什么都懂的么!!!


    越看这本书我就越来气,这年代我推荐还是不要买什么书了,自己找到一个学习大纲,然后在网上自己找资料吧,反正资料很多,总比花钱买这些废B的书强!!!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