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stone+晨间日记——完美管理我的时间

从暑假开始学英语,接触了吉庆师哥的时间管理方法,我发现时间管理,真的是一门大学问。

开始学习到现在,我们接触了各种各样的时间管理方法,从最开始的番茄,到后来每天晚上记录一天的总结,到后来随时随地的记录学习,但是每种方法总是坚持不了多长时间,记录一天总结最多坚持了三个月,番茄可能是两周,还有随时随地的记录可能只有那么几天,因为总忘记,我发现其实问题不是这些时间管理方式有问题,而是我无法对其产生热情,所以,总是容易被各种各样的事情打扰,比如记录时间最长的每天总结,每天晚上,都需要敏思苦想今天干了什么,一点都不夸张,有时候真的是为了做而去做的,所以,我没有热情。

既然说到热情,那我就说一下现在的这种时间管理是怎么给我的热情,首先,说说晨间日记,现在的晨间日记,主要分类为我的照片,天气,状态(早上的状态一般都比较好,因为几乎八点以前除了非常有可能的迟到,几乎遇不上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迟到又是几乎没有的事儿),除非做了噩梦,所以,在写状态的时候心情是比较愉快的,接着是写和另一半的事情,接着是昨天的经历,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