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通用的POI导入Excel解决方案

通用的POI导入Excel解决方案引言:在项目中,经常免不了要导入、导出Excel,导出Excel稍微简单点,制作一张模板,然后将查询之后的数据写入到模板中即可,导出程序可以做到一次写好,基本上就可以通用。但导入Excel相对麻烦点,一般情况下,导入的程序无法通用的主要原因是:对于不同的导入模板,字段field与单元格cellRef的映射关系是不相同的,这就导致对每一个

2015-02-11 23:34:08 3771 1

原创 关于ajax的下载被浏览器阻止的问题

关于ajax的下载被浏览器阻止的问题

2015-02-09 17:41:55 575

原创 jsp页面上提交登入表单防止非法字符sql注入js

jsp页面上提交登入表单防止非法字符sql注入js

2015-02-05 16:43:06 2287

原创 IE浏览器无法打开HTTPS解决办法

IE浏览器无法打开HTTPS解决办法                  微软发布的KB2661254补丁,大意是:该补丁对HTTP SSL证书最小密钥长度做了限制,不再允许小于1024bit的证书连接,可能导致部分设备无法使用IE登录。          解决方式:                 方法一:在访问https页面的计算机上,卸载KB2661254补丁。(推荐)  

2015-02-01 23:11:28 5711

任务管理系统实例.zip

任务管理系统实例.zip

2021-05-18

phantomjs用于windows版.zip

PhantomJS 是一个基于 WebKit 的服务器端 JavaScript API。它全面支持web而不需浏览器支持,其快速,原生支持各种Web标准: DOM 处理, CSS 选择器, JSON, Canvas, 和 SVG。 PhantomJS 可以用于 页面自动化 , 网络监测 , 网页截屏 ,以及 无界面测试 等。

2020-02-25

代码统计工具

代码统计工具是一个免费的源代码行数统计工具,支持20多种代码格式。具有统计迅速、准确的优点,是程序开发人员的必备工具。可以对 c++、vb.net、vb、c#、java、delphi、asp.net、asp、jsp、php、html 等项目的代码行数、工数和成本进行统计,并能保存统计的结果。

2016-05-24

axis服务端开发jar

axis服务端开发所需jar图

2016-05-22

通用的POI导入Excel解决方案

通用的POI导入导出Excel通用解决方案,

2015-02-11

本地备份 PuTTY 配置的批处理文件

本地备份 PuTTY 配置的批处理文件,超级有用

2015-01-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