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之行--第一次进驻感触

        从2011年6月开始派遣进驻孟加拉工厂推行到现在,前后有6个月时间了,博客也有这长时间未作更新了!期待这一份孟加拉ERP推行历程与孟加拉的点滴生活能够让大家有所感悟系统推行的本质与海外生活的趣闻!

        当我6月份第一次整装前往孟加拉,公司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进工厂,一行3人整整6袋材料需要拖带上飞机,随着车到了广州白云机场与3个厂商会合,一同前往。在焦急的等待过程中,终于办完了登机手续,领到了登机牌。

        在飞机上鸟瞰广州,真的是美极了,第一次深深地感触到如此奇妙的变化,也许是之前并没有好好从飞机上看祖国苍茫大地,从而感触如此之深。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飞机缓缓降落的时候,头在撕裂般的疼痛,难受得要命,下机后终于有点释放,恢复平静,事后才发现是由于轻微感冒引起。托着一大堆行李与材料进到孟加拉达卡机场出关大厅时,材料被拦下进行检查,经过沟通好不容易放行了一袋,另外5袋全部被拦下,原想3人同时留下与海关进行沟通说明,岂料只让将甄董与阿平留下。耗了差不多3个小时,最终还是罚款,交完罚款后,好不容易走出了机场大厅,再次给如家宾馆的人打电话,让他过来接我们过去住宿。

        风风尘尘的到如家宾馆后,人都精疲力竭了,把东西一放,躺在床上就睡着了。没睡一会,就从如家出发,再次到达卡机场转机去吉大港,这次手续都比较简单,很快就办完了!走到飞机旁边时,有一点让我震撼了,一架飞机还不如公交车那样大小,座位都只有48个。

       下飞机,公司的车就过来接我们,第一次看到孟加拉的海还是感觉不错的,虽然与珠海的海湾还无法媲美,但还是有这么一个海岸提防。还看到有一对小情侣有路边浪漫,海港中的海轮泊靠着,好像许久没有使用过一样!与行驶着的海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