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host In Matrix

there was a ghost in acient time, trapped in the matrix

  • 博客(1)
  • 资源 (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创建分支及管理从当前分支拉copy开发分支 git checkout -b dev删除本地分支 git branch -d xxxxx 删除远程分支 git push origin –delete 推送本地分支: git push origin local_branch:remote_branchgit pull origin remote_branch

2017-03-14 18:00:40 536

spring4.0.0.RELEASE全套jar包

spring的最新jar包,全套包括core、beans、context、expression、web、webmvc、aop。

2015-06-05

webx3文档——web开发

该文档为官方webx框架文档,对webx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非常实用。

2015-06-02

utorrent for mac

uTorrent 下载器,很流行的哦!尤其是北邮童鞋专用!

2015-05-01

Lua游戏开发指南

《Lua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全书一共15章:第1~3章简单地介绍了Lua语言的特性、授权,以及在游戏开发中的强大用途;第4~5章详细讲解了Lua语言的基本语法和核心要素;第6~7章讲解了Lua与C/C++程序的整合以及与C++的交互相关的技术细节;第8~9章介绍了开发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如何设计Lua版本的实现;第10章讲解了如何使用Lua来处理游戏数据;第11章讲解了Lua驱动的GUI;第12章详细讲解了两个完整的游戏开发案例;第13章结合实例讲解了如何使用Lua定义和控制AI;第14章展示了Lua在图形绘制和图像处理方面的强大功能;第15章探讨了Lua与多媒体、Lua脚本的调试、Lua应用的资源管理以及Lua代码的发布等内容。

2015-04-22

spring-framework-2.5.6-with-docs.zip

spring-framework-2.5.6-with-docs.zip

2015-01-21

commons-logging-1.1.3

commons-logging-1.1.3.jar

2015-01-21

spring 3.0所有jar包

spring 3.0所有jar包

2015-01-21

spring jar包

spring开发所需要的jar包,比较难找。

2015-01-09

quartz-all-1.5.2

spring框架中运用最广泛的定时器任务所需jar包。

2015-01-09

log4j 1.6.1.jar

log4j 是一款针对java项目方便日志管理的jar包,多用于j2EE的开发。

2015-01-09

jedis-2.1.0.jar

一款基于redis的java实现客户端工具包,可使用jedis对redis服务器进行操作。

2015-01-09

lucene 3.0.1 jar包

该一整套lucene开发jar包包含以下内容: lucene-core-3.0.1.jar(核心包) contrib\analyzers\common\lucene-analyzers-3.0.1.jar(分词器) contrib\highlighter\lucene-highlighter-3.0.1.jar(高亮) contrib\memory\lucene-memory-3.0.1.jar(高亮)

2015-01-09

一个音乐网站爬虫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某个音乐网站的爬虫,可以连续下载其连载曲目,读者可下载并加入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进,下载曲目默认放在该工程目录下,且分专辑保存。 目前网站前端有所改版,旧版代码所在目录src/luoo,读者可查看src/luoo2目录进行改进。

2014-08-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