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android平台切入后台纹理失效的解决方法

android系统下,切入后台,则纹理全部失效,从后台切到前台,cocos2d-x会重新加载纹理。这样有两个问题:

1、如果纹理较多的话,加载纹理会卡很长时间,就像死机一样。  变通解决方法是修改引擎代码,增加一个进度条提示。

2、文字描边等用到RenderTexture的地方会出现异常纹理,文字会花掉。  暂时不知道原因,无解。


这里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解决掉纹理失效的问题,初步测试没有发现大的问题,但是具体还要看实际运行情况,毕竟android机器太多了。

1、Cocos2dXGLSurfaceView.java代码修改

@Override
	public void onPause() {
		this.queueEvent(new Runnable() {
			@Override
			public void run() {
				Cocos2dxGLSurfaceView.this.mCocos2dxRenderer.handleOnPause();
			}
		});

//		super.onPause();
	}

2、main.cpp中修改

void Java_org_cocos2dx_lib_Cocos2dxRenderer_nativeInit(JNIEnv*  env, jobject thiz, jint w, jint h)
{
    InitCrashReport();

    if (!CCDirector::sharedDirector()->getOpenGLView())
    {
        CCEGLView *view = CCEGLView::sharedO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