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IndexOf 方法

String.IndexOf 方法


报告此字符串中一个或多个字符第一次出现处(即字符串第一次出现处)的索引。

重载此成员。有关此成员的完整信息(包括语法、用法和示例),请单击重载列表中的相应名称。

  名称 说明
公共方法 IndexOf(Char) 报告指定 Unicode 字符在此字符串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报告指定字符串在此实例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公共方法 IndexOf(Char, Int32) 报告指定 Unicode 字符在此字符串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该搜索从指定字符位置开始。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Int32) 报告指定字符串在此实例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该搜索从指定字符位置开始。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StringComparison) 报告指定的字符串在当前 String 对象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一个参数指定要用于指定字符串的搜索类型。
公共方法 IndexOf(Char, Int32, Int32) 报告指定字符在此实例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搜索从指定字符位置开始,并检查指定数量的字符位置。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Int32, Int32) 报告指定字符串在此实例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搜索从指定字符位置开始,并检查指定数量的字符位置。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Int32, StringComparison) 报告指定的字符串在当前 String 对象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参数指定当前字符串中的起始搜索位置以及用于指定字符串的搜索类型。
公共方法 IndexOf(String, Int32, Int32, StringComparison) 报告指定的字符串在当前 String 对象中的第一个匹配项的索引。 参数指定当前字符串中的起始搜索位置、要搜索的当前字符串中的字符数量,以及要用于指定字符串的搜索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