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感想

    做人最重要的是真诚,我觉得我和11171228和cry_mas就是这样的,其实我和很多人都这样,只是我不爱说罢了,至于结果怎么样,随意呵呵。论实力我和cry_mas差距不是一点点,看cry_mas腾讯比赛的排名,我觉得这辈子都别想在acm超过他了,但为什么我这么弱,这么笨,他依旧细心教导,我觉得最重要的真心。我很荣幸能在你烦的时候,听听你的诉说,一个实力在wordfinal的大神,居然对我这么好,哪辈子修来的福啊。等我暑假的时候我一定去找你,虽然我还没和你说,不过我在这里先说了哈,我一定去。反正你又不知道我说了,而且你还不知道我的博客。呵呵,省赛结束了我在和你说。我觉得在你身上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你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每次看你的头像,都会深深迷住,每次看你在线都想和你说几句,但是又不敢打扰。我知道你在做什么,你就是个传奇。你叫我别那么叫你,我怎么会忘了。我是怕你忘了我。呵呵。不是吗?你又不备注。很高兴又可以和11171228一起战斗了,为了共同的梦想。兄弟说实话,我实力比你差多了,真的。可以不把我当傻子,谢谢你哦。省赛的时候我一定要见见你,去年就没见到,后悔死了,你当时怎么在楼上啊!你们学长就坐在我旁边和我们一起吃饭,嗨,我当时还问他了,他说有好几个大一的,这不是坑爹?呵呵,今年不出意外我们肯定能见面,到时候嘻嘻,你知道的。先给你两巴掌,好吧,你好像很高啊,打不到,怎么办亲两口呗。嘻嘻。好吧,你嘴好像有点臭,那就不亲了。我们一起奋斗。fightforshengsai.兄弟不要多,一两个就好了,虽然只在QQ上见过你的照片,你说嘛,视频不视频的,老是这么多借口,话说我也不喜欢视频,目测还没视频过。你嘛,太坑爹了。说实话acm你帮我了很多,谢谢你了。我倒是没帮上你什么,不过我有一个真诚的心在等着你。有时候有些人的一个眼神会让人很不舒服,其实没必要。我虽然不是真人君子,但我认为我不是个小人。也许现实中有些人会误会自己,那又怎么样了。我为自己而活,用心和人交流,至于结果怎么样又有什么重要?

     不扯了。谢谢11171228了,记得省赛的时候少虐我点啊。加油哦。以后就没机会见了,也没机会一起搞acm了,所以你还是给我争气的拿块金牌给我摸摸也好,我实力实在有限,只求不打铁。

     加油州。加油侠。很感谢你在我伤心失望落泪的时候陪着我。figh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