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reviewboard 让 FireFox 把 tab 显示为 4 或 2 个空格

我们团队使用 Review Board 已经有几个月了,目前大家感觉还可以。

不过 firefox 会把 tab 显示为 8 个空格,这一点让我们心生蛋疼。

现在谁会在编辑器里把 tab 显示为 8 个空格呢,是不是?我们的编程规范是用 2 个空格的。

幸好有 Firefox头号死忠,不Hack不舒服司机 muzuiget(http://twitter.com/#!/muzuiget)同学,一下子提出两个方案帮我们解决了问题。

一是安装 stylish 附加组件,然后编写一个新样式,写上下面的几行代码:

把 example.com 换成你的 rb 的地址,再把那个 4 换成你想要的 tab-size 即可。

二是直接 hack reviewboard 的 css 文件,这样就免去了安装的麻烦,毕竟大家要装上也不容易嘛。需要 hack 的文件是放在:

弄个编辑器,在最前面的 body 块里加上一行:

就搞定了。

 

嗯,别问我 IE 或 Chrome 怎么弄,因为我暂时没有用到它,不过欢迎您回复补上,我写这个也是用来备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