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道至简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atten multilevel list

python list flatten

2017-02-10 20:10:56 602

原创 Django create view

Django CreateView

2017-02-05 22:24:26 939

原创 python2 unicode str

python2 unicode

2017-02-05 22:16:41 716

jsp+servlet简单分页实现

通过JavaScript函数调用jQuery load函数来实现分页。load函数中将起始页数发送至servlet,servlet通过DataService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但是每次点击都会请求数据库。

2015-04-12

jsp_servlet登录注册例子

jsp servlet构建的登录注册例子,jsp负责视图部分,含少量Java代码,servlet负责页面跳转,参数传递,调用数据库类(Dbutil.java)进行插入,查询用户操作。

2014-12-09

Thinking In java学习笔记

这是我看Thinking in java 做的笔记,和大家分享下,如有不明白的的地方可与我私信,或者直接问度娘。

2014-10-05

我的java项目之生活旅游APP

本资源是基于安卓开发的提供地图导航,天气查询,周边查询,拍照上传,照片浏览的APP,服务器端采用Tomcat作为应用服务器,Axis2框架构建WebService的方式搭建发布。至于如何用Axis2创建WebService请自行百度。安卓客户端用ksoap2来与服务端交互。具体方法,参见代码。

2014-09-24

java jdbc测试mysql数据库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java通过jdbc连接mysql数据库的例子。仅供参考。

2014-08-14

Android模拟串口与笔记本通信

是谷歌的开源项目:Android串口通信(android_seialport_api)。 由于在导入eclipse(adt)的时候,导入不进去,只好自己搞进eclipse.在eclipse中能运行。

2014-08-12

VirtualSerialPortDriver

在android虚拟机与笔记本虚拟通信中,电脑上没有串口,可以用这个工具虚拟出一对串口。

2014-08-12

Git-1.9.4-preview20140611.exe

github是服务端,要想在自己电脑上使用git我们还需要一个git客户端,我这里选用msysgit,这个只是提供了git的核心功能,而且是基于命令行的。如果想要图形界面的话只要在msysgit的基础上安装TortoiseGit即可。

2014-08-01

基于android的智能聊天机器人

本资源是基于Android的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源代码。它的运行逻辑就是将用户输入的文字,调用复旦nlp算法分词后,得到主谓宾三个关键词,然后分别按照主谓宾的的顺序与数据库(SQLite)中的三个表匹配,匹配得到一个id,然后根据这个id到语料表中找到对应的回答,反馈给用户。它有学习功能,即用户可教它说话,其原理也使通过分词,将分词结果存入到主谓宾三个表中。数据库在assets文件夹中。若有其它疑问可与我私信。

2014-07-27

Android开发错误记录

开发Android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错误。

2014-07-26

c代码创建,杀死,遍历进程

用c语言写的遍历进程,创建进程,杀死进程。

2013-11-13

安卓中文分词测试程序

基于安卓的中文分词测试程序,可以将给出的一句中文,分成各个关键词。

2013-08-09

安卓实现对sqlite数据库增删改查操作

在这个安卓应用程序中实现了对sqlite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四大功能。

2013-08-05

PyQt---Py3.1

用于python图形开发。PyQt是一个创建GUI应用程序的工具包。

2013-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