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程(程序)僵死问题解决方法

近段时间听说了不少项目组的运营程序在春节期间僵死了,由于大都回家了,处理时间响应较长。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僵死程序没能及时发现,特别是程序在深夜时间段内僵死,基本上都要到早上才被发现,导致系统长时间僵死而不能正常处理业务数据,影响客户的正常业务需求,甚至造成损失。如何解决程序僵死后的修复重启问题,常见的解决方法就是加一个监控程序。那么,如何监控呢?为此,我想到了这下三种解决方案:1、监控日志变

2015-02-27 09:50:04 4038

原创 linux命令知多少

1.压缩命令:  命令格式:tar  -zcvf   压缩文件名.tar.gz   被压缩文件名      可先切换到当前目录下。压缩文件名和被压缩文件名都可加入路径。 2.解压缩命令:  命令格式:tar  -zxvf   压缩文件名.tar.gz  解压缩后的文件只能放在当前的目录。3.进程:       查看所有进程: ps -ef。      

2015-02-06 17:36:15 320

TAIITRE10004-2023数字化转型成熟度模型

深化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激发数据要素创新驱动潜能,建设提升数字时代生存和发展的新 型能力,加速业务优化、创新与重构,创造、传递并获取新价值,实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过程。

2023-11-07

JS一键复制页面内容

很好用的JS复制技术,可以兼容各种热门浏览器。简单易懂。

2017-10-23

MySql的常见问题处理

此文档由科大国创公司员工精心整理的经典,文档介绍了mysql数据库从安装到日常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运维人员更好地使用MYSQL。

2017-08-25

expect4j-1.0.jar 连接SSH的开发包

expect4j连接SSH的开发包

2016-08-09

发邮件jar包

在java开发邮件发送中使用到的mail.jar包

2015-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