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游

上个礼拜到台北去,主要是参加一个Solaris培训,同时拜访了一下ISV在台北只待了三天两夜,虽然时间很短,但机会难得,毕竟来一趟台北也不容易,光申请对台办的批复就需要两个月。这里给大家汇报一下。

下午5点到台北宾馆,他们的出租车全是黄色的,第一张照片里有几辆。



街道很干净,而且感觉很像东京。


和同事吃完饭后,也不早了后来听说台北的夜市很晚也有于是坐出租车去了台北最有名的夜市:士林夜市。

到士林夜市已经快晚上12点了,但是夜市里人还是很多。



都是小吃店,他们所说的夜市有点像大陆所说的大排挡。


我要了一份“棺材板”,很别致,面包切片炸一下,然后剖开一面,往里面添一些浆糊似的东西,色拉,肉糜各种口味的东东,最后再像棺材板一样把剖开面盖上。40台币一个。(台币兑人民币是41



夜市里面不仅有很多的小吃,还有很多游乐:


还有街机,不过和大陆相比,硬件环境比较差,瞧这个电视机加木柜,DIY痕迹太重。最搞笑的就是那个飞机游戏,竟然把电视机屏幕竖过来。



这几个游戏都是MM爱玩的,操作起来不用手柄,因为屏幕是可触摸那种的。



夜市里面还有算命的摊位,有趣,先知小活佛。



这是路边的水果摊位,有芒果,李子,小番茄塞蜜饯,石榴,菠萝,哈密瓜。最特别的就是石榴,和大陆的完全不一样,生吃熟吃味道都很特别。

这是附近shopping街,已经凌晨了,人气还是很旺。


台北的MM很灵,虽然上海MM也很漂亮,可到了那里才意识到什么叫做女人味。^_^

这个是手机店。



觉得这家店面不错,设计得很好看,大家猜猜看卖什么的?



这个是夜市外面的马路停车场。在台北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这种摩托车,台湾称作机车。



第二天,到中正纪念堂,这个是地图。上面还有总统府,就是阿扁住的地方吧,离得很近了。



这两张分别是戏剧院和音乐厅,很古色古香的,到了晚上灯光打上去非常漂亮。可惜没带三角架,晚上拍不好。后来也去了孙中山的纪念堂,拍的照片都糊掉了。





这个是蒋中正的纪念堂,那时候已经7点了,一会光线就没有了。


这个就是蒋中正的牌坊。



台北晚上的街头。在台北能见到的很多日本车。



台北的抗议人群。



在路上看到一部很小的车子。酷!



这个就是著名的101大楼,也是日本人造的。真不知道为什么日本那么热衷于在别人的土地上造高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