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boy安装教程(含下载地址)

       性能测试过程中发现很多业务场景用Loadrunner测非常复杂,用JMeter测试比较容易实现。JMeter测试时简单的页面请求可以自己设置脚本,但对于复杂的业务自己编写脚本失败率很高,所以研究了一下可以专门录制测试脚本的工具--Badboy,Badboy录制脚本的方法和Loadrunner比较接近,且可以保存为JMeter支持的脚本。

1.在网上下载Badboy安装包,如图:

2.双击安装包,进行程序安装,弹出确认框,选择支持协议;

3.选择安装目录(建议按默认目录安装),点击install,确认安装;

4.创建开始菜单选择是,如下:

5.安装完成,关闭安装过程。

6.通过开始菜单,打开Badboy应用程序,如图:

Badbo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aofashi2015/9817515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Badboy是一个下载安装程序,用于管理和加速网络下载。它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工具,广泛应用于网络资源下载中。 首先,你需要在官方网站上找到Badboy下载链接。然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它的安装程序。安装程序通常是一个.exe文件,大小约为几十兆字节。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程序运行它。安装程序会提示你选择安装路径和语言选项等设置。你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并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接下来,安装程序会开始将Badboy的文件复制到你选择的安装路径中。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取决于你的计算机性能和下载文件的大小。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开始菜单或桌面的快捷方式中找到Badboy的图标。双击图标打开Badboy软件。 在Badboy的界面中,你可以看到各种功能和选项,如任务管理、下载加速、资源管理等。你可以通过点击相应的按钮或菜单来使用这些功能。 要开始下载任务,你可以点击“新建任务”按钮,然后输入要下载的资源的链接或URL。Badboy会自动检测和解析该链接,并开始下载。你还可以设置下载选项,如保存路径、下载速度限制等。 此外,Badboy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断点续传、多线程下载等,可以更好地满足你的下载需求。 总之,Badboy是一个功能多样且易于使用的下载管理工具。通过简单的下载和安装步骤,你可以轻松地开始使用它,并享受到高效、快速的网络下载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