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webpack+node.js实现价格监测应用Ponitor

Ponitor是学习vue+webpack构建应用练手项目。

[ P ] rice + M [ onitor ] = Ponitor 价格监测

可添加天猫、淘宝、京东、Apple App的商品,监控商品价格发生变动时(每天定时器),推送消息(目前是发送邮件)!

技术栈:vue.js + ES6 + node.js + mongodb

Screenshot

用户登录后,添加商品页面,可分类
index

用户登录后,进入商品管理页面,可删除
index

关注的商品价格发生变化(涨价or降价)的时候发送邮件通知,如测试截图:

index

商品价格趋势统计图

index

存在问题

由于天猫和淘宝是重度反爬虫,频繁请求后,会强制跳转登录来反爬虫;这里还是个问题,有时间再看看吧。
当换个角度看,这个应用如果个人使用的话完全是没问题的,频繁请求次数不会超限制……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giscafer/Ponitor

**BAE体验:http://ponitor.duapp.com/
欢迎提意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