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ca不弹出pin码对话框 问题和 dwr nginx下延迟问题

云南ca在测试环境ie没问题,能弹出pin码对话框,输入密码。

可是在正式环境ie有问题,得按了f12后,才会弹出pin码对话框。问了同事,发现,是该界面引用的其他js文件代码中有console.log 的语句,去掉即可。正式环境代码中没去掉,而测试环境去掉了。


dwr 不加nginx能顺利的推送,但是加上以后,nginx推送就必须等到重新发起连接时才能获取到 前面推送的消息。例如一分钟断开连接,重新发起连接,在这一分钟内发起,接受不到,除非这一分钟完毕,才能收到。非nginx环境下没问题。nginx配置中加上proxy_buffering off; 可以。推测是缓存原因。


以上都是同事解决的,共享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