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纯POW共识的TERA分片技术价值被“市场”严重低估

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工作都围绕如何在“不可能三角”上取得一个优美权衡而努力,而这些努力大致可分为三个大类: 1. 从共识机制出发,比如DPoS,Algorand等;2.从区块结构出发,比如DAG等;3.是从系统实现出发,比如多链并行、侧链、分片技术等。上述几类方案比较都有各自实现的难点。我们知道伸缩性的核心瓶颈是在于现在的单链系统要求每一个节点负责整个网络里面的交易,这件事情导致了系统没有办法被伸缩,即使他不做安全验证,也一样没有办法伸缩。如果区块链系统要能够有伸缩性必须就要改变一件事情,这可能是唯一出路

2021-03-29 08:22:48 238

原创 恭喜!TeraPOW共识公链分片成功主网上线,区块链将进入Tera时代

Tera平台的创始人,尤里·伊万诺夫(Yuriy Ivanov)’在三年前创立了Tera区块链平台,上线就是主网。TERA是一个高性能的区块链平台,可让您创建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包括DeFi项目)。今天我们宣告:主网络中分片支持已于2020年12月26日凌晨4点,在区块高度为6850万正式启动,至此宣布TERA公链分片主网上线成功!成为全球首家基于POW共识公链宣布分片主网成功上线的区块链网络平台。TERA除了分片支持外,我们还扩展了智能合约的功能:我们添加了新的加密功能,并增加了与..

2020-12-26 19:40:57 474 1

原创 TERA纯POW分片成功,大海航时代正式开始,最强生物凯多Tera到底有多强?

TERA已正式纯PoW分片成功,意味着真正彻底解决了中本聪提出的“不可能三角”这个难度最高的技术难题!十年来,无数项目对这个难题望而却步,转而去开发相对简单、损失了很多去中心化的PoS分片,至今尚仍未成功!而今,TERA极具巅覆性地以一己之力完成PoW分片创举!这是极其伟大的,没有之一!TERA泰瑞(或:太网络)是一个纯PoW机制的高性能区块链平台,由俄罗斯天才程序员Vtools为主核心亲自开发并完成,主网络的发布于2018年7月1日进行,真正去中心化,可以不限数量矿工出块,而不是依靠20/40

2020-12-23 09:33:59 625 5

转载 从十张图看加密领域的开发者流向

开发者多的生态不一定是最好的生态。但如果将时间拉长看,发展不错的,往往是开发者最青睐的,开发者进入越多,生态越趋繁荣。从开发者进入的角度,我们可以大概感受到如今加密生态的发展趋势。本文的数据全部来自于Electric Capital。1. 加密领域的月度活跃开发者数8000+自2018年以来,整个加密领域月度活跃的开发者维持在8000+,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从2017年牛市之后新进入的。从上图可以看出,真正推动加密领域开发者大规模进入的还是牛市,牛市可以让不少项目获得资金,也会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进入,从而

2020-12-21 19:00:17 105

原创 Tera创始人:从分片的可扩展性的角度来看,POS与POW

今年,新技术非常丰富,许多著名的项目,例如以太坊,Polkadot等,都朝着其网络的可扩展性迈出了第一步。分片几乎是增加网络可伸缩性的唯一方法。它将节点分为几组,每组仅参与其自身块的创建/验证。通常,组越多,整体网络性能就越高。有两种方法可以建立绑定:销售点在柴块分片ñ与POS共识是建立与使用的сentral链。当主链被预先分配(有时称为信标)并且几个辅助链与之相连(有时称为副链)时,这可以是一种清晰的形式。这也可以隐式定义为分片数量的动态扩展,其中中心链本质上是第一(零)链。..

2020-12-16 22:01:13 232 1

原创 最新hexo3和Github搭建个人博客遇到问题和解决方法汇总!

我的搭建完成的效果图:我所使用的版本:win7node:v4.1.1git: version 1. 9. 5. msysgit.0hexo: 3.0以上是基于此人写的博客来进行搭建的,如果你看其他人的博客。顺序不一样,所以按照下面的链接来完成搭建是很重要的!把我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提供解决方法,特别是菜鸟,高手绕道~~~http:

2015-10-25 21:50:33 601

TERA泰瑞百科.pdf

Tera唯一纯POW分片成功的币种

2020-12-19

TERA钱包使用教程.pdf

tera钱包流畅简约好用,币圈唯一一个如此牛逼的钱包

2020-12-19

共识——区块链的生命.pdf

区块链多数采用了分布式去中心化的设计,节点分散且平行,所以必须要一套制度出来,维持公平和顺序,这样的制度就是共识机制。

2020-12-15

Web3.0—去中心化网络.pdf

web3.0势不可挡,为了可以得到更大的发展,它具有很多好处,数据所有权、可操作性、不中断服务、语义网、无处不在、无许可区块链。

202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