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我的倒霉生活》1

  rel="File-List" href="file:///C:%5CDOCUME%7E1%5Cgjj%5CLOCALS%7E1%5CTemp%5Cmsohtml1%5C02%5Cclip_filelist.xml">

我的倒霉生活

(所有人物均为虚构)

  我的霉运你走吧 我的倒霉生活

 

《我们是80后的一代,我们从小孤独长大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我们眼里只有自己,认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在上海这个发展的城市里,虽也有很多穷的连书都读不起的小孩,也有很多含着金勺子长大的小孩,但最多是在中等资产家中长大的小孩。他们从小在爱和丰富的物质生活中长大,被保护着。        而如今他们要与这个社会而竞争》

 

你是谁?为什么总是见到你。你怎么总是对我笑呢,你说句话啊,你别走别走。

 

啊!原来又是做梦啊,为什么总是梦见她呢,她是谁啊?

 

诶!~ 今天起不用上班了,还是再睡会赖赖床吧。

 

我叫叶佳是个普通的上海男孩,以前和别人一样每天过着朝九晚五平常生活,沉没在这个忙碌的城市中,但是今天有些不同,昨天炒了老板鱿鱼,开始可以不用上班,呆在家里睡懒觉了-_-zZ

 

叶佳从小不喜欢读书,以前上课不是不专心听讲,就是趴在台子上睡觉。后来家里人帮忙托了关系,叶佳以艺术类 最低入取分考入了一所民办大学(不好意思…………就是语数外三门加起来还没满100分的成绩)刚开始,还选了比较热门的计算机专业,后来看到计算机专业的 课程那么多那么复杂,就一下子打退堂鼓,后选择了最轻松的艺术专业。就是除了英语要考试外,别的课都是去与不去都可以PASS的那种专业。所以大学的生活 很悠闲,很轻松,轻松的好像美美的睡了一觉一样,大学就毕业了。

而在大学时的爱情,就一点收获都没有了。叶佳想,可能缘分还没到吧。因为在大学的生活中竟没有个能说的上话的女生。

 

毕业后可以说是什么都没学会,什么都不会,说点好笑的在大学时看的最多的书,是本游戏杂志,期期都买, 因为寝室里有同学带游戏机来,所以那时玩遍很多出名的游戏。还有认真自学了两个没关系的课程,一个是日语,为了打游戏,一个是C语言,原因很搞笑,那时认 为学会了就能做游戏了,然后整本书看完后就再没翻过了。日语也只是刚入门懂一点点。

 

后来也是家里安排了工作,去了家很大外资公司做了名单证输入员,工作很简单,只要把单子上的字输入电脑就可以了,每天就打啊打啊打,打不完的单子。别以为叶佳的生活会很轻松幸福,其实叶佳是个倒霉透顶的人。倒霉到什么程度呢,叶佳的故事开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