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c#的exe只要被修改就无法运行,支持混淆和数字证书

首先用sdk的sn工具或者makecert工具生成公钥和密钥,推荐makecert,做自己的证书,我做了一个受信任的根证书放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用这个根证书颁发了一个下级证书放在个认证书里。把这两个证书都保存起来,平时给程序签名就用这个子证书就行了。以后都用这一个,显得正规点。

 

 

程序里工程属性-签名把那clickonce和程序清单签名都选上,时间戳用这个http://timestamp.wosign.com/timestamp

2个都从文件选择,这里用刚才子证书的那个带密钥的pfx,需要填入密码。

 

这样编译后不能防篡改,因为微软有个跳过机制,这样只有生成dll放到gac才会检查强名称是否匹配,而一个单独的exe是没用的,修改里面一点东西后还是可以执行。微软说可以在app.config里加入一条强制检查,那样是行了只要修改exe就没法执行,但是只有exe一直带着那个app.config放在同一目录才行,如果单独把exe拿出来就不行了。

 

怎么把那句话弄到exe里呢,我费了半天劲,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平时只注意功能实现了,没想到.net里的安全机制这么复杂。

此方法无论是console的还是winform的,无论2.0 3.0 3.5 4.0通用。

  • 0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