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老衣的专栏

一个笨鸟的足迹!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读《浪潮之巅》文摘

最近读《浪潮之巅》,感觉写的挺不错的,能够了解整个IT行业的历史,受益良多。作者在书中一直都有强调: 1、创新。一个IT公司规模达到一定的规模之后,如果不能找到新的创新点,就会止步不前。作者一直强调创新是一个IT 公司的灵魂。 2、公司的基因。一个公司的基因决定了一个公司将来的宿命,基因决定了公司将来的转折。 3、IT公司遵循一些特定的定律。只有遵循特定的定律,才能顺应IT的大潮,成就一番伟

2011-11-27 19:27:00 3788 13

原创 【外刊IT评论网】懂得保持平衡的程序员

最近在公司做一个项目,都到上线的时间啦,居然还要更改框架、实时性、并发性等等问题,弄的一塌糊涂。感到好无力啊.... 正好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转过来跟大家分享下........以共勉之。 文章如下:        最近在准备一支外包团队的过程中,我思考了一下:做为一个程序员,最珍贵的品质是什么?有个词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它就是平衡。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成功的程序员在开发的时候,

2011-11-21 17:51:48 1266

c# 域名解析 dns

自己通过向dns服务器发送request,接收response并且解析,把域名解析成ip。

2011-07-26

c# DNS域名解析

自己通过向dns服务器发送request,接收response并且解析,把域名解析成ip。

2011-07-25

Hadoop入门手册

这个文档的内容也是以前工作的总结和积累,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各位能发邮件指出错误,我们全力更正。

2011-02-17

FlashFXP_3.7.9.1348_Beta_SC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如CuteFTP的目录比较,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如BpFTP支持多目录选择文件,暂存目录;又如LeapFTP的界面设计。支持目录(和子目录)的文件传输,删除;支持上传,下载,以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本件;可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暂存远程目录列表,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4;有避免闲置断线功能,防止被FTP平台踢出;可显示或隐藏具有“隐藏”属性的文档和目录;支持每个平台使用被动模式等。

2011-02-17

MFC超链接 gif图片显示封装类.zip

这是在做MFC应用程序中要是添加超链接按钮,gif图片显示,就可以直接拿来用这些封装的类。

2010-12-27

连接Excel 封装类,CSpreadSheet类

这是牛人封装的MFC连接Excel,并且进行各种添加,删除,更改等操作,记住!

2010-12-24

Win32串口编程(C++)

这里是对win32串口编程进行封装,需要对串口进行操作直接可以拿来用。

2010-12-08

android源码下载

这是对android源码下载的解析文件,请欢迎下载!

2010-12-06

visual studio 2008 助手工具VAssistX

visual studio 2008开发的一个小工具!很好用,能够增快你的开发速度!

2010-12-02

MFC类库详解.chm

MFC类库详解 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MFC类库详解

2010-11-26

Android系统原理与开发要点详解

Android系统原理与开发要点详解 ,培训课件,里面详细的解释了android的原理以及Linux内核,GUI系统,Audio系统,video系统,传感器系统等部分。

2010-11-18

Android环境搭建

这是android MyEclipse搭建的环境

2010-10-27

基于RSA算法加密软件的开发

这是我毕业论文,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对RSA算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借鉴。

2010-05-12

c++剪贴板查看程序

很好的一个程序!查看剪切板,MFC编写的。

2009-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