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lay's♂Blogs

我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 博客(6)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实现对鼠标的操作

C#实现对鼠标的操作本文主要给大家展示的是怎么用C#实现对鼠标的操作,有是否在窗体上显示鼠标、把鼠标移动到指定位置、获取鼠标的坐标等。下面将介绍具体操作:开始是一些参数定义:  //  dwFlags参数定义       const int MOUSEEVENTF_MOVE = 0x0001;     // 移动鼠标        const int MO

2015-12-29 22:26:19 3166

原创 C#定时器的实现

C#定时器的实现本文主要介绍的是C#中定时器timer控件的实现。首先拖动timer控件到界面,其中interval(毫秒)属性是设置中断时间的,enabled属性设置的是打开与关闭定时器。触发事件是Tick。本文的演示例子是设置一个秒自加的程序: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015-12-29 21:58:34 2076

原创 C#实现电影院购票管理系统 - 附源码

C#电影院购票管理系统的实现该文采用C#编写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实现一个简单的电影院购票系统,其中有不少的使用技巧可能值得初学者学习:定时器的使用、进度条的实现、不同windows窗体的切换、txt写入内容保存、txt内容的读取……下面将介绍具体的实现。初始化,使用定时器结合进度条的使用,效果图如下:然后是登录界面:进入以后分为用户模块和管理模...

2015-12-28 23:51:30 14032 32

原创 C#实现对本地文件的访问,获取本地文件的地址

C#实现对本地文件的访问,获取本地文件的地址本文介绍的是C#通过openFileDialog控件实现对计算机本地文件的访问,获取计算机本地文件的地址。OpenFileDialog 组件介绍:(Windows 窗体) :允许用户通过使用预先配置的对话框打开文件。具体实现如下: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

2015-12-28 23:30:24 3630 1

原创 C#创建txt并保存数据,读取数据

C#创建txt并保存数据,读取数据本文实现的是使用C#创建txt文档,并实现对txt文档写入内容,对其内容进行读取等操作。首先,创建txt,并在该txt中写入数据: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F:\\TestTxt.txt不存在这个文档的

2015-12-28 23:13:54 10096

原创 C#实现关闭某个指定程序

C#实现关闭某个指定程序该文主要是介绍怎么实现C#关闭计算机正在运行的某个程序。首先,获取电脑正在运行的所有的程序: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ry { Process[] pro

2015-12-28 22:44:26 13183 2

蓝牙通讯实现聊天.zip

基于android蓝牙开发的实现实时免费聊天通讯功能,操作简单直接,应用包含指导文件。应用安全,且已在多平台上架: 蓝牙畅聊

2019-09-16

蓝牙基本操作工具

Android蓝牙相关操作开发很好的demo,包括打开、关闭、主动连接,获取设备,扫描,设置状态等功能。

2019-09-16

chromedriver最新版本

chromedriver,比较新的两个版本,可配合selenium 3+ 实现网页自动化,亲测有效

2017-11-07

geckodriver_v.15_and_v.19

geckodriver,包含版本15和最新版本19。配合selenium进行网页测试,亲测有效

2017-11-07

AtCommands相关学习资料(中文+英文)

AT命令相关的一些学习资料总结,有英文的也有中文的。

2016-08-02

C#添加WebService服务实现天气预报(查询)

C#实现添加有关天气预报的WebService,调用其中相应的WebAPI实现不同地区的天气情况的获取。在这主要有两个部分,一个是介绍C#怎么添加WebService,一个是添加天气的WebService后怎么去调用WebAPI。

2016-05-17

C#实现判断电脑是否联网

该资源主要采用C#方式判断电脑是否联网:调入相应的wininet.dll,采用InternetGetConnectedState函数实现。

2016-05-09

C#实现执行CMD命令,实现电脑立即/定时关机

该软件实现C#调用系统cmd.exe,并实现cmd命令。

2016-05-06

C#实现鼠标的自动循环指定操作

该资源实现鼠标自动化的记忆操作,详细介绍可见本文博文介绍。

2016-05-04

C#实现对鼠标的操作

该资源实现了通过C#代码对鼠标进行操作:移动、单击、双击、获取坐标等等……

2015-12-29

C#实现Timer定时器

C#的Timer定时器的实现秒的自加功能,简洁明了

2015-12-29

电影院购票系统(简易版)

该资源主要是通过C#实现一个简易的电影院购票管理系统。设计多种控件与方法的使用,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5-12-28

C#创建txt并保存数据,读取数据

C#创建txt文档,并实现对其写入与读取等操作。

2015-12-28

C# 关闭某个制定程序

C#实现获取计算机正在运行的程序并关闭指定的程序

2015-12-28

c# 读取txt文件中特定内容后的文字

实现C#将txt里面的内容按照特殊格式与特殊符号分割并存入数组中,再进行读取,读取特定内容后面的文字。

2015-11-20

C#实现读取字符串特定位置数据

这里将给大家介绍怎么实现C#采用正则表达方式读取某段字符串中指定位置后面的数据内容,某种程度上可替代数据库的功能。

2015-11-20

C#打开电脑本地文件(地址)

winform开发C#打开电脑本地地址,获取本地文件地址。打开本地文件。

2014-07-23

C#实现在控件上画直线

C#实现在winform控件上画线。e.Graphics.DrawLine画直线。可调颜色,粗细

2014-07-22

c#窗体嵌入调用应用程序

C#实现在窗体调用其他的.exe应用程序

2014-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