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au和fairy ape模拟精灵的关系

很久以前就下载过模拟精灵,不过没有进一步研究 最近又看了看aauto 发现原来两者都是一鹤的作品 aauto作为fap的后续 fap有很多特色的功能 现在aauto里面还没有发现(文档比较少) 不过aauto确实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win环境的编程工具。

2012-03-07 16:30:04 985

wsmud辅助脚本

包含了nginx的绿色包,直接解压后,运行nginx.需要redirector插件配合. 包含修改的ws.min.js和华山逍遥峨眉的脚本.

2018-11-15

svg基本操作的js封装。

svg基本操作的js封装。未完版. 实现了svg的初始化。支持ie8以下,opera,chrome 实现了矩形、线、文本元素的创建

2012-06-21

travian4 页面分析工具

很简单。手工登录(简单地图模式)。然后开始扫描输入坐标周围35*35范围。(t4的小地图比t3大一圈,没注意,改一下更好。) 使用vb的webbowser控件。(windows ie自带的) 之前很多人都困惑于ajax的动态数据获取。 此例证明,直接获取页面的html得到的是静态数据,要在downloadcomplete时间中获取html才能得到完整的数据 保存用的richtextbox,也是 windows自带的。 我的是xp,如果真没有就网上找一个吧。

2011-06-16

vml topo示例2 支持批量拖曳的

本来应该和前一个集成一起的。 偷懒了。 不过说起来。这个原创的成分还多一点。

2010-12-15

vmltopo demo

带背景 支持拖放、缩放、自动摆放 这个之前blog里面也有发布。不下也没关系啊。

2010-12-15

vml topo的集中展现示例image.rar

这个是示例用的图片。下不下随便了。 混分用的。

2010-12-15

vml topo相关资源2-moveObj.js

movObj.js 这个是比较通用的js 可以拖曳html的单个元素和连线。 我还扩展了一下批量拖曳的功能 所以多收1分哦。谢谢大家

2010-12-15

vml拓扑相关的js源码(1)

CreateNE.js 用于封装topo网元的创建

2010-12-15

iird用户指南(翻译)

大家对ipnic、cnnic的地址申请、域名申请服务比较熟悉,对国际路由申请就比较陌生了。实际上, whois的查询结果中,as号和路由信息就是从IRR获得的。irrd是一个开源的irr服务器。可以和radb同步irr信息。查询路由前缀的归属。

200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