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云计算市场的一点小思考

个人认为云计算具有很明显的产业聚集效应,大部分的云计算使用方依然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青岛、成都、合肥、西安、郑州等信息产业相对集中的区域,尤其是互联网头部企业是云计算的使用大户。热闹的智算市场在国内依然不明朗,在我看来,智算的突破高度依赖大模型,大模型应该在国内的高校、科研院所先试先行,但是从目前我们这段时间的客户类型来看,还是玩票的成分居多,比较看好百度、360,集中搞一些技术研发,还是希望融资市场能够给这类公司一些有效支撑。

2024-02-18 17:28:37 97

原创 中粮集团-“我买网”领导说了:

“未来十年内,没有做电子商务,没有做网络推广的品牌将会倒掉或消亡。”现在电商和大家越来越近,每年看到自己的支付宝报表说自己在淘宝上的消费额超过了本地99%的哥哥总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宅男了,其实更多的是自己忙起来,没有时间去购物了,这里的公司虽然有假,但是从回来到今天这两个月里我就请了一个早上的假,而且请假还是因为堂哥结婚,我要去“压马”,这个“压马”是我们本地的一个习俗,是男方家里去接亲的路上

2013-12-03 21:30:10 3517 1

原创 想做电商需要有“归零心态”

在最近的时间里,我接触了更多的电商从业者,尤其是参加了“2014电商趋势前瞻论坛”给了我更多的启发。不管我在北京还是在运城这个小城市,很多人都想投入到电商的洪流中来,很多人一和我聊天就问我做一个电商平台需要多少钱,大概多少的投资能支持运营。看似电商深入人心,其实并没有很多人真正的懂电商。现在的电子商务大多时候变成了私营老板们用来炫耀的工具,尤其是做商业地产的老板们,经常会被问道有没有做电商,一

2013-12-03 21:19:59 960

原创 好吧,我就知道首页美工设计不好做。

今天是项目第一个延期日,明天就要放十一假期了,但是今天早上在加拿大的投资商才发来了对首页内容的反馈:虽然是简简单单四句话,却在我们这边的项目组里掀起来一片波澜。认真审视和对比一下我们做的首页设计确实和易迅、京东、天猫差好多,由于我们现在好多商品内容都还没有丰富起来,所以首页大部分内容都是复制的同一样的东西,领导们看了必然不喜欢,觉得做活不够细致。我也分析了这几家的内容,天猫的确实是

2013-09-30 11:05:41 1069

原创 关于LOGO的修改和首页内容的调整

不要说我们爱山寨,我们小公司没有自己的UI也UE设计师,这个时候参照别人的大网站做页面设计会比较方便,最后公司内部领导还是觉得Tmall的设计比较好看,虽然我们这些人都是照猫画虎,但是我们也尽力的精益求助,Tmall的广告栏贯穿整个页面的设计确实很吸引人,但是左侧的分类条悬浮着,对页面的横向展示内容影响比较大,最后我们决定借鉴Tmall的设计,广告大banner横贯整个页面,并把左侧的分类栏固定住

2013-09-26 17:13:01 1421

原创 今天的LOGO和首页设计出来了

做一个网站LOGO挺重要的,但是LOGO的设计的完美程度很难确定,有些时候我们都在努力力求完美,但是世界是没有完美的东西,我相信现在也有人觉得Tmall的小黑猫的那个形象不好看。我们有时候盯着一个字看久了,就觉得这个字越看越奇怪,越看越不自然。我现在看LOGO也一样,看得多了,就审美疲劳了,还是觉得最初的好。我前几天还细细的研究了一下最近电商的首页,现在电商首页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宽度基本上都在1

2013-09-26 14:09:29 666

原创 初创电商步步谈(一)- 前期准备的内容真不少

最近这几天很火的消息是“黑莓全球裁员4500人”,我辞职前还接到过黑莓的面试电话,险些去了黑莓,如果当时去了的话,现在估计也得在五道口、中关村、西二旗附近带着小狗去要饭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做好自己的眼前的事情才是对的。言归正传,我是8月份第一次和山西的老板谈电商的事情的。一个项目刚开始可能都是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能把这个念头不断的放大,然后敢于做下去的人最后才会成功。这次有这么个机会能进入

2013-09-24 21:46:11 1969

原创 离开北京--北京干了三年的屌丝程序员一点废话

上个月我从一个大软件公司辞职了,就要回家创业了,细数一下北京这三年,与大家共勉。现在肯定还有很多刚到北京的有志青年们,同我刚到北京一样,住在地下室,每天挤公交,为了房租便宜些住的远,每天奔波3个小时在路上,背着沉重的电脑包(买轻薄本的除外),还常常加班到深夜。总是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改变自己的生活,能让父母放心,让自己的女朋友看到未来。年轻就是好,因为年轻我们有机会试错,有机会跑到很远的地方挑战

2013-09-23 15:24:52 7271 9

USB转串口驱动支持多种线

USB转串口线驱动,力特产品专用,Z-TEK,广东力特产品使用

2011-05-27

网页配色工具5.0(免注册版)

网页配色精灵5.0 147KB的软件!带有自己的数据库!可分析网站界面!筛选颜色,非常好用!

2009-12-17

银行家算法 操作系统实验

银行家 操作系统 实验报告 使用C++指针制作,高效便捷

2009-11-30

深入学习 Win32系统服务开发与实例

很好的一本书!我们学校的老师推荐给我的! 在对WIN32学习很有用的!带有大量实例讲解!

2009-11-16

目前最全的一套ASP课程

目前最全的一套ASP课程,被很多大学作为辅助课件分发。内容详细,讲解细致,对动态网页学习者有很大的帮助!

2009-11-16

U盘病毒清除工具,带隐藏文件恢复功能

U盘病毒清除工具,可以提前免疫U盘,可以恢复被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对目前市面上常见病毒都可以查杀!

2009-11-16

磁碟机病毒专杀《江民版》

磁碟机病毒专杀工具,江民版! 稳定性好! 用于WINDOWS各版本系统!

2009-11-16

win32 API大全

win32 api 全部的详细解释! 代码中国全版!

2009-11-16

网络工程师04-09年全部试题

涵盖04年到09年全部试题!上午下午的都有,十分难得!

2009-09-19

ASP 网页点歌系统

采用asp+SQL sever编写的网页,用于网络点歌,全面可靠,带有论文报告!

2009-06-11

工厂版万能优盘量产工具

支持市面上的绝大多数优盘,假冒优盘也能恢复,针对优盘打不开无法格式化十分有效。

2009-03-29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数据结构实验指导第一节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实验指导书 生成的*.c文件 第一节内容 不含课后思考题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