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arntin

一笑了之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你尽力了么

 原文网址:http://blog.csdn.net/redez/archive/2004/10/11/132822.aspx很多人问如何入门如何入门,我却不知道要问的是入什么门。很少把某些好文章耐心 从头看完,我这次就深有体会。比如袁哥的sniffer原理,一直以为自己对sniffer原 理很清楚的,所以也就不曾仔细看过袁哥的这篇。后来有天晚上和袁哥讨论,如何通 过端口读写直接获取mac地址,为

2008-07-28 15:07:00 537

CSS Sprites Generator 雪碧图生成工具

CSS Sprites Generator 雪碧图生成工具(官网:https://softpcapps.com/css-sprites-generator)

2024-01-05

hadoop-eclipse-plugin-2.8.0

有人提交了pr但是作者没有更新,我就fork了一下,上传了自己编译的结果 https://github.com/larntin/hadoop2x-eclipse-plugin/tree/v2.8.0/release

2017-05-02

Spring MVC step by step 中文版

Spring MVC step by step 中文版

2015-12-08

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 光盘资料

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开发 光盘资料,里面是光盘元资料

2013-10-14

Beginning_Lua_Programming_-_Wrox.pdf

是5.1的版本,比较大,有8M多,内容就不说了,经典的经典。

2009-07-30

icofxsetup

支持将压缩的png格式转化为vista图标; 创建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Vista系统的图标; 支持Macintosh OS X图标; 更重的是:免费的; 作者的网站:http://icofx.ro/

2009-03-21

png2icon[png转换为icon]

内有激活程序; Png2Icon is a little software tool lets you convert from PNG to Windows icon formats without losing any quality. Png2Icon uses advanced resampling filters, what allows you to create very good icons from any images.

2009-03-21

Rational Rose 2003汉化包

Rational Rose 2003 汉化包,共享

2009-03-15

Perl语言入门(第四版)

《Perl语言入门》也就是大家所称的“小骆驼书”,是启发程序设计人员关于Perl的奥秘之道的一本书。本书由3位在Perl社区中极负盛名的人物共同执笔,他们都有数年教授Perl的经验而且足迹遍布全世界。本书第四版纳入了Perl语言直到Perl5.8所做的最新变动。 Perl 是一个能让你把事情做好的程序语言。Perl最初是Unix系统管理员的工具,平日用来处理无数繁琐的事务。时至今日,Perl已发展成一套功能齐备的程序语言,横跨所有的操作平台,其用途虽包括Web程序设计、数据库操作、XML处理以及系统管理,却仍不失为日常用来处理繁琐事务的完美工具。许多人是迫于需要而使用Perl,却往往由于爱不释手而结下不解之缘。 在作者群多年教授Perl的经验之下,“小骆驼书”以新的面貌重生了,既能让初次接触Perl的读者容易理解,又保留了翔实的讨论、齐全的范例以及著名的巧思妙语。

2009-02-02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三版))pmbok2004-中文版可打印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三版))<br>pmbok2004-中文版可打印

2008-06-13

depends 2.2

windows上面,查看动态库接口的程序。

2008-06-03

lex源代码

编译器使用的分析程序,也就是lex。配合yacc(bison)一起使用。

2008-05-30

Yacc源代码

编译程序需要的分析器,也就是平时说的yacc。

2008-05-30

Object-C 2.0.pdf

是关于Apple操作系统Mac OS 的一种编程语言,适用于初\中级学者.

200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