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柳波 五期信息技术提高班

用文字梳理生命 让分享联动你我 使知识创造价值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灵活运用数据库主外键

在最近的工作中发现,公司现有表都是没有主外键关系的,也就是没有加数据库主外键约束,全部都是采用程序来控制数据的一致性。这点让我很是不解,从当初学习数据库,到参加工作使用数据库和设计数据库,一直都遵循数据库的三范式,表之间的关联采用数据库的主外键约束(请理解这是数据库的约束,而不是我们程序控制的约束)。于是查找了一些资料,现在的疑惑才慢慢解开。下面我将对数据库的作用,以及为什么出现应用程序,再到真正

2012-06-17 00:32:07 1990 14

原创 我们可能无法意识到的敌人---思想上的懒惰

我们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环境对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然后环境的影响直接反映到的是我们的大脑。最终大脑影响着我们的决策和最后的解决。当我们目标明确的时候,大脑总是积极的相应,它在以一种正精进的方式来影响着我们的行为模式,以致我们无论做什么都充满精力,而且富有效率。但是某种情况下,我们给大脑一个自己都无法察觉到的暗示:懒惰。        这是非常严重的,一旦这样,我们将不再敏感,对身边

2012-06-11 00:20:53 1914 28

SpringAOP入门和原理

SpringAOP入门和原理分析,动态代理

2013-11-05

Spring事务传播特性解析

通过代码解析spring传播特性,包括 1、Propagation.REQUIRED 方法被调用时自动开启事务,在事务范围内使用则使用同一个事务,否则开启新事务。 2、Propagation.REQUIRES_NEW 无论何时自身都会开启事务 3、Propagation.SUPPORTS 自身不会开启事务,在事务范围内则使用相同事务,否则不使用事务 4、Propagation.NOT_SUPPORTED 自身不会开启事务,在事务范围内使用挂起事务,运行完毕恢复事务 5、Propagation.MANDATORY 自身不开启事务,必须在事务环境使用否则报错 6、Propagation.NEVER 自身不会开启事务,在事务范围使用抛出异常 7、Propagation.NESTED 如果一个活动的事务存在,则运行在一个嵌套的事务中. 如果没有活动事务, 则按TransactionDefinition.PROPAGATION_REQUIRED 属性执行。需要JDBC3.0以上支持。

2013-11-05

Lodop技术手册

Lodop完整技术手册,介绍了lodop的初始化,设置打印选项,支持套打,一般打印。是web打印优选技术。

2013-03-28

Spring MVC使用Demo

可以了解spring mvc的开发环境,以及注解使用,对理解spring mvc的工作原理有直观的帮助。

2013-03-10

RedHat虚拟ISO下载地址

好多linux下载资源无法使用,该资源经测试经得起考验。希望给需要linux iso的朋友带来帮助。

2012-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