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 Photo Pop-up 简介

Automatic Photo Pop-up 是cmu的Herek Hoiem的05年的一篇论文。文章的效果也很简单,就是从一幅图像生成3d效果。


项目主页在http://www.cs.uiuc.edu/homes/dhoiem/projects/popup/index.html,提供源代码和程序的下载。不过根据我的测试,linux版本的程序用的是gcc3,很老的版本,所以下下来会提示so文件找不到,不能用。windows下推荐下载IJCV版,32位64位都能用,而且后面的一个项目Recovering Occlusion Boundaries必须用这个版本生成的文件才可以。


具体使用,先用matlab把图片转换为ppm,然后用segment把图片分割为superpixels,最后运行photopopup。


最后,文件名不要有空格,会造成程序无法识别从而出现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